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社会创新:脱落,而不是热

在我们准备迎接感恩节假期之际,我意识到,社会创新是让人类最美好的一面闪耀的真正途径之一。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如果我们反思我们是如何定义社会创新的——突破性的互动,非线性的旅程,跨越边界,并将不寻常和寻常的嫌疑人聚集在一起——我们会发现,现在是共同创造和积极解决问题的最佳时机。我们知道,只有在寻求新的声音时,我们才能推动看似棘手的力量,为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找到解决方案。

我被这个社区和其他地方的变革潜力所震撼,也很感激能在这所充满活力的学校每天做我所做的工作,它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方法和对社会影响的深刻承诺。我看到,当我把注意力转移到我感激的事情上时,世界就会变得开阔,而不是变得越来越小,而随着这种转变,机会也随之展开。所以,我鼓励你们在这周的反思中,在这周的“感恩”中感到高兴。我鼓励我们把感恩不仅仅看作一件好事,而且可能是最重要的前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