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坐到桌前

一切都变了:我们知道什么,我们认为我们知道什么,我们如何摄取内容,我们挑选和使用的工具(通常是强迫的)。学习的风景是一个万花筒,不停地在运动。

在这个数据和话语的海洋中,Food Sol通过坚持两件事来稳定自己:关系和亲自出现。

我们最重要的关系是与那些懂得很多的人建立的关系,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与我们有着相同的思维方式,知道为什么以及如何支持食品企业家。的食物索尔研究员他们是这些人中最优秀、最聪明、最善良的人。

至于面对面的工作,我们会简单而直接地这样做,因为人们会以不同的方式面对面地出现。学校学期的每个星期二我们主持社区表从下午1点到下午2点是我们学校每周的顺便参观活动。今年春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了几位食品溶胶研究员来参加我们的每周聚会。

随着我们的日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充斥着更多、更快的交易,花时间坐下来一起思考会产生一种特别的好处。在一个摇摆不定的世界里,这对企业战略和个人理智至关重要。

这一点在食品企业家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他们需要的东西非常不同。他们处于不同的构思阶段,有着不同的信念、产品、合作伙伴、目标和商业模式抱负。一站式商店可能适合教授商业建设的基础知识。但它不能解决生态系统的理解问题。

要真正了解一个特定的市场或问题领域或问题集,最好的资源是个性化和可定制的。谁能教这些企业家那些他们不知道但却对成功至关重要的事情呢?

目前还没有这样的应用程序。这样的学习来自于与真实的人的真实对话。你自己来看看吧。我们的第一个社区表春季学期是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