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的社会关联

价值,价值,还是政治?

通过谢丽尔Y.凯泽,刘易斯学院巴布森社会创新实验室的执行董事。beplay官网体育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与我们对企业在社会中的角色转变学生和企业领导人的谈话。我们已经讨论做得很好(经济价值),并做得很好(社会价值),同时所面临的挑战。我们还观察到,政府,企业和民间团体之间的界限已变得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模糊。

这模糊了一个新的层面为那些谁被粘到电视机观看超级碗。上周,两位伟大的事情在爱国者的国家发生的事情对我们在这里。首先,我们团队的巨大和惊人的胜利和强大的感觉,一切皆有可能。第二个伟大的事情是看到超级碗的广告,通过一个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的广告展示值的组合。在我们的MBA班,为引领社会价值,我们约了这似乎是解决那些通常在政界,非政府组织和倡导者的领域问题的广告互动讨论。

尽管大多数这些广告进行了超级碗,时间和范围内的事项,因为他们来到一个艰难的几个星期,其中核心美国价值观受到挑战的高跟鞋开始不久创建。这些广告似乎是在回应政治领域和我们在这里的美国新的世界秩序中发生的事件。像移民,妇女同酬,性别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的问题,是正面和一些广告的中心,并启动有关业务领导在表达和生活到公司的价值观念方面的对话。

价值,商业价值和政治的这种表达是强大的。

一些我们班认为广告太政治,而另一些则认为企业领导终于加紧和显示有关困扰他们的员工,客户和关键利益相关者真正困境的勇气。从像星巴克,Chobani理念,Airbnb和耐克公司的领导者已经把他们的核心价值观前面和共享,与通过双方的信息和他们的行动世界。我们的许多讨论围绕着企业是否已获得权,专业知识和许可来解决社会问题。是广告纯粹是我们的情绪的操纵还是他们设计是围绕公司是谁的公开讨论,它要刻画的价值观,并提醒他们真正的“为什么呢?”

是广告政治?是他们价值观的表现?或者,他们才为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不管你信不信,有一两件事是显而易见的:谁解决了和地址的社会问题之间的线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模糊。上周日晚上,我们都看到了企业领导加强和把他们的钱,他们的值。这是企业在社会中的角色转变,我们已经观察了多年的一个非常公开展示。在今天的政治气候的背景下,无论是谁,你是谁或你投票,采取了正确的事情立场始终是好与否他们把我们的集体心弦与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