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孝敬2017年巴布森新星beplay官网体育

每年在巴布森在创业思想与行beplay官网体育动庆贺自己的成就®典礼上,新星企业家因其在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方面的成就而受到表彰。这些人创建或联合创立的企业成立不到10年,在市场上产生了影响,并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社会创新者迈克尔•卡塞利斯(Michael Kasseris)、卡里姆•埃尔-贾迈勒(Karim El-Gamal)和杰米•肯特(Jamie Kent)入选今年的“后起之秀”(Rising Star),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Michael Kasseris MBA ' 11和Karim El-Gamal MBA ' 11是Rail Trail Flatbread和New City Microcreamery的共同所有者。

迈克尔和卡里姆,共同拥有路轨足迹扁面包新城市Microcreamery他们在巴布森商学院beplay官网体育(Babson)的一年制MBA课程中相识,并通过培训开始了自己的食品生意,这碰巧也是一种让他们重获生机和活力的方式哈德逊社区,麻萨诸塞州。纵观他们的旅程,他们已经制定了开放的雇用做法,利用当地时令食材,并保持到通过工作培养社会的明确承诺。

在他在巴布森时间作为一个大学生,杰米创beplay官网体育建了一个非常不同的商业模式是与一个音beplay官网地址乐家集体。这个社区为他最忠实的粉丝、朋友和顾问提供了一个了解他和他的未来的途径。由于他的合作、开放和敢于挑战快速发展的行业的现状,他吸引了像休伊·刘易斯这样的艺术家的注意,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轰动。我们认为刘易斯学院让他在前三年的表演中一举成名从第一天。但在所有的严重性,杰米的故事,是一个真正的证明关系的能力,并与社区参与不同,以创造价值。

欢迎各界人士加盟巴布森社区4月13日beplay官网体育th为庆祝创业思想和Action®成就,我们将信守2017年新星和两个校友企业家名人堂应征者,并庆祝2017年B.E.T.A.挑战赛的赢家。关于2017年的获奖者,计划的细节,并注册链接的信息,可以发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