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再生有机农民和MBA学生有什么共同之处?

通过Evadne Cokeh, Andrew Franks, Maureen O ' brien, Amanda Roosevelt和Ty Thiele (MBA ' 17)。

每年,巴塔哥尼亚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巴塔哥尼亚案例大赛这对来自美国各地的研究生构成了挑beplay官网地址战,要求他们解决该公司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可持续发展问题。今年的比赛要求学生提出巴塔哥尼亚的方法,以加快再生有机农业实践在美国各地。再生有机农业是一种类型的养殖,旨在减少土壤碳排放减少气候变化的影响的。我们的解决方案鼓励巴塔哥尼亚方便贷款,建立辅导计划,提供分析工具,并建立帮助农民转变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扩大其再生的有机农业实践。

巴布森团beplay官网体育队在2017年巴塔哥尼亚案例大赛。

我们了解到,我们的建议被接受进入半决赛,其中包括在企业的伯克利的哈斯商学院介绍巴塔哥尼亚高管几个星期前,CA.我们将通过从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伯克利,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大学,UVA和耶鲁其他九个MBA团队加入。在我们演示的准备,我们已经发现,再生有机农民与MBA学生分享很多共同点。我们两个…

以新的方式成长

当他们过渡到再生的有机农业实践,农民需要种植农作物和以新的方式管理自己的农场。尽管农民可能会产生同样的产品,他们必须结合新的技术,比如利用覆盖作物,引进轮作,堆肥,减少耕作。beplay官网体育

我们集团也被质疑在新的增长方式。我们知之甚少耕种,几乎没有关于再生有机农业任何东西。但这并没有进入竞争阻止我们。我们以此为契机,学习新的产业和应用我们的业务技能,以一种全新的方式。

需要资金

如果一个农民决定跃升到再生的有机耕作方式,过渡期是有风险的,昂贵的。而未来适用于更高的产量潜力,投入成本较低,并且更有弹性的土地,绝大多数农户缺乏资金来支付启动成本或生存的岩石过渡期。

作为全日制MBA学生,我们理解过渡时期的财务影响。虽然这是有风险的离开我们的全职工作,花两年时间在学校,我们也知道未来会有更高的潜力。喊出来巴布森的学生领袖倡议beplay官网体育基金帮助我们的承销加州旅游的竞争!

利用网络

许多农民利用再生农业实践聚集在一起,形成“热点”,在那里他们将面临着类似的挑战志同道合的农民包围。农民使用这些网络提问,增益信息,并帮助他们的农场变得更加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为了在短时间内学习尽可能多的,我们达到了我们的网络采访了15个农民,影响投资者和有机食品公司。通过 tapping our networks we were able to gain first hand insights from farmers who have transitioned to regenerative organic practices, we spoke to the VP of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and Chief Sustainability Officer of Campbell Soup Company and the CEO of Annie’s Homegrown to understand the motivation of the food industry, and we interviewed the CFO of Iroquois Valley Farms in order to learn more about agriculture loan structures.

努力帮助地球

农民过渡到再生的有机农业,以帮助我们的星球。地球上的土壤碳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金额。在传统的耕作,土壤耕作导致碳排放增加会加剧气候变化。通过引入再生有机农业的做法,这有助于抵消全球每年的碳排放量和挫折应对气候变化土壤中的农民固碳。

我们的团队成员吸引到对方由于我们在社会影响的兴趣。巴塔哥尼亚情况下竞争是我们去探索真正的问题社会影响公司面临的绝佳机会。虽然我们都爱我们的巴塔哥尼亚齿轮,我们特别提请公司的使命:“打造最好的产品,因为没有不必要的伤害,使用的业务激励和实施解决方案的环境危机。”

当我们把头伸出来伯克利呈现于4月20日我们的例子中,我们将使用这些共同点,展示方式巴塔哥尼亚能帮助再生农业运动扩大。祝我们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