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致财富500强公司的公开信

由于艾米莉和谢丽尔的一部分领先的社会价值当然今年春天,学生被要求写关闭博客从七周课程的思考。我们将定期分享一些职位,从这封公开信向财富500家强公司从Evbeplay官网体育adne Cokeh,MBA'17。

亲爱的财富500强企业,

我想写封信说谢谢!我注意到你一直在社会创新领域努力工作,并且已经从仅仅把“行善”看作慈善事业走了很长一段路。你一直在提高你的供应链的透明度,在你的商店提供可靠的来源,无化学品的产品。你一直投资于低收入中学生的STEM教育。而你已经增加了有机产品的投资组合。我观察到,这些举措都与你的总体战略(聪明!),但收集的是,尽管这些举措的成功和盈利能力,甚至,你还在质疑自己在做什么,你是如何做的。

好了,我在这里为你,我希望你成功。为什么?因为你的总收入代表了12万亿$,你雇用了超过2790万的人,所以即使你的决定将产生巨大影响最小的变化。[1]这里有一些技巧和窍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社会创新的成功:

1。通知您的员工和吸引您千禧。你的社会创新的举措可能与公司战略,但实际上知道的这些举措多少百分比你的员工?沟通你的行动将点燃,搞你的千禧年,所以要做好准备。确保创造一个机会,反馈和响应,因为这些想法可能会刺激你的下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

2。衡量短期考虑替代指标长期。创新需要长期的时间跨度和社会创新是没有什么不同。确保你所追求的是创造短期和长期经济价值的社会创新举措的组合。仔细想想你选择如何来衡量投资,因为传统的财务指标将最有可能功亏一篑的成功和回报。

3。沟通超出你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透明的故事。我很抱歉打破它给你,但没有人阅读你花时间在每年的社会责任报告。但是,用它们来告诉你公司的故事,以数字格式或在您的商店。消费者想知道一个产品或如何以及为什么你的社会创新举措,是你重要的背后的故事。不要担心得到它完美的,但要确保你是公开和透明的需要改进的地方。消费者价值的透明度和更容易原谅你的缺点,只要他们知道看到他们。

4。创建愈合的空间,而不是采取政治立场。超级碗2017年充满了广告说:“花了立场”。不这样做。取而代之的,是在创造可能带来双方在台面上交谈,理解和行动空间的领导者。就以表明你关心使我们国家的统一立场。

[1]http://beta.fortune.com/fortune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