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Seventh beplay官网体育Babson Food Day

自从六年前推出“食品太阳”以来,已经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无论是在食品行业(从田间到叉地,它都被中断和重新设计),还是在食品教育(谁教什么,谁教谁)方面。

当我们开始的时候,庆祝农业的年度活动,食物,访问,持续性,正义,动物福利,文化当然存在。But they were not nearly as plentiful or well attended.

In August 2011,索尔领导组织了第一个巴布森美食节。beplay官网体育作为一个组织,we were barely two months old.但是就像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经常做的那样,学校围绕着一个好主意举行了集会,自那以后每年都致力于帮助这一活动取得成果。

巴布森美食节开幕,beplay官网体育2011年秋季

波士顿在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领域一直富有活力。自从第一个巴布森美食节以来,beplay官网体育这些领域的参与者已经产生了一些非常特别的研究,实验室设计中心,以及为公众消费而举行的聚会——所有这些都集中在我们日益增长的对食品的集体兴趣上。在波士顿附近,you can see chefs in action,学习食品科学,understand food business and finance,认识农民和科技巨头,了解改变我们食物未来的趋势。

考虑到所有这些,进入第七年,包括第七年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美食节,我们正在做些改变。今年,我们将把能源和资源集中在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美食节我们所知道的是:吸引人们到巴布森来学习食品创业。beplay官网体育

在过去的六年里,we've met so many extraordinary leaders,思想家们,doers,梦想家和建设者。他们给我们展示了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东西。Not all of them and what they have to teach us are best showcased at an annual food event.在某些情况下,“眼见为实”,创新应该在其真实的语境中看到。换句话说,我们需要去他们的领域,商店,厨房,和实验室。

所以今年,索尔食品公司希望能提供更多实地考察-公司与他们所居住的公司进行跋涉和交往,并将更多优秀的制造商带入我们的教室。We will spread what we do best across the full academic year,而不是把它集中在一天的活动中。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美食节this year is October 18.更短的议程(现在开始直播)家里的活动部分,是典型的巴布森和食物溶胶。beplay官网体育保存日期,记录会议地点,看看谁来了。

就今年剩下的时间而言,please sign up for our weekly events email to see what we have cooking.索尔所宣传的大部分食品都是免费的,对公众开放的。当然,我们希望七点钟见你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美食节今年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