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启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作为一名居住在刘易斯研究所的企业家,卡罗尔·阿特伍德一直是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纳入巴布森经验学习机会的巨大力量。beplay官网体育她最近领导了我们希望成为许多MCFE(管理咨询现场经验)项目中第一个专门致力于为这些目标激活业务的项目。

第一次MCFE让学生们探索孟加拉鲁是如何,总部位于印度的中联重科可以利用SDG作为市场差异化因素。它产生了强大的成果,并挑战了最初的假设和对这种激活的期望。在Babson杂志的最新简介中,了解更多关于MCFE的独特挑战以及Carol和她的学生如何为世界带来价值的信息:beplay官网体育预料不到的.

将MCFES与社会创新驱动的公司配对是一条学习曲线,阿特伍德说,但刘易斯研究所希望促进这种伙伴关系的发展。阿特伍德还认为,不可预见的挑战可以为项目增加价值。“我想学生们感到有些焦虑,有了SDG和ZoomCar的双重使命,是一种健康的模糊性。”她说。“这就是真实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