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CGI U 2017的变革

上个月,14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和奥林工程学院的学生参加了2017年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东北大学年会.Cheryl和Emily自从Babson在2013年成为大学网络成员后就一直与CGI U合作,beplay官网体育看到我们的学生们行动起来,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在他们的同龄人和导师中,展示和提高他们的行动承诺。

在2017年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年会上。

Yulkendy Valdez’17在CGI U 2017的舞台上。

但今年是一个独立的联盟。2017年年度会议以一段鼓舞人心的开场视频拉开帷幕,该视频展示了大量过去的承诺制定者和变革者,包括大全奥利弗14岁的继续冒险,我们茁壮成长,以及2016年社会创新奖得主加文·阿姆斯特朗幸运铁鱼.然后,在开幕式上,摇滚明星变革者Yulkendy Valdez'17在舞台上被比尔·克林顿总统认可为一批从CGI U 2016年以来在行动承诺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留学生的一部分,并邀请向所有观众介绍她的作品。(请在第34分钟查看录制内容这个视频Yulkendy和联合创始人Josuel Placencia'17创建了项目99,一项旨在激励和帮助代表不足的千禧一代成为未来劳动力领导者的企业。项目99的目标是使组织内部的劳动力领导人口多样化,以便更好地反映全球总体人口。

Cheryl Kiser与比尔克林顿总统在CGI U 2017年。

从那里,周末刚刚过去,与克林顿总统的合影机会,鼓励小组讨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分享想法和建立新的关系。这是真正的变革和社区建设,我们不能为我们的巴布森/奥林团队如何做出改变和做一些重要的事情而骄傲。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