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实际服务

不关你的事

加入Cap:南岸无家可归者的朋友比其他人晚一个半月,我不太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能适应并喜欢在周五早上早起。刚过一个月,我第一天就换了衣服,我认识到很多事情。首先,从某种意义上说,帽子不是关于你的,不是为了让你的生活更轻松,在你方便的时候。Cap是为了消磨时间,帮助他人,经常,那些不幸的人。Cap不仅仅是为了赚更多的钱,你学会了无私,你学会了同理心,最重要的是,你会学到更多关于人类的知识。

我清楚地记得我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工作的第一天。出现在现场,老实说,我仍然不确定会发生什么。马上,我被派往天花板上钉木板。现在,我一生中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我有点怀疑和怀疑自己。但我从中学到的,人生课,有时我们会在自己的生活中如此痛苦,我们忘了有人关心,谁是善良的,谁总是愿意帮忙。果然,另一个人耐心引导,向我解释并说明我需要做什么,就像那样,接下来的3个小时飞驰而过。测量,切割和放置板到天花板框架变得如此简单。现在,我还是不认为自己是专家,但当我在校园里的时候,那种感觉反映了我刚刚所做的一切,是难以形容的。看到我为帮助别人盖屋顶做出了贡献,几乎是,也许更重要的是,比在纸上得到A更好的感觉。

-Pauline Tan,202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