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实际服务

为什么帽子?

他们脸上的笑容,当你走进他们张开的手臂,他们的好奇心总是把我带回到孩子们身边。我已经在CAP项目工作四年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今年,我是釜山路放学后项目的一部分。我可以帮助孩子们通过一对一的家庭作业来提高他们的阅读水平。通常孩子们都有他们的主要导师来寻求帮助。他们看完书和作业后,脸上的兴奋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对于一些孩子,导师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他们可能没有值得尊敬的人,或者在家里没有那么多的关注。我也觉得需要有人能为那些没有那么多声音的人说话。这个项目为这些学生提供了继续发展他们的教育的资源,同时也与导师建立了惊人的联系,极大地帮助了他们。导师可以帮助他们完成整个过程,并与他们建立信任。

我们做了一些有趣的活动,比如:熔岩灯,粘液,彩色图书,还有更多。现在是时候离开校园,享受与孩子们的友谊了。孩子们喜欢看到我们的时候,如果有人一个星期不出现,他们甚至会伤心。最重要的是我们,导师,是更大事物的一部分。我们是孩子们的网络,能够帮助他们度过学校和生活中的决定。CAP计划很棒,如果你有想法,有一种方法可以建立自己的活动和有趣的游戏!

-斯蒂芬妮·赫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