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食品公司前往旧金山

这个月,我将在旧金山参加斯坦福大学的研究生食物讲座,beplay官网地址健康与营养创业课程,以促进在旧金山巴布森每月繁荣盛事(谢谢)beplay官网体育Kim Bryden小道消息的呼喊声!)

食品中的每一个人都知道旧金山是美国之一。食品创新活动的温床。在加利福尼亚肥沃的土壤和硅谷的科技和资本引擎和能源之间,有点意外。(可以说,只有纽约与海湾地区竞争,波士顿紧随其后。)像“不可能的食品”这样的公司,风筝山NatureBox(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校友公司)特拉,RiPE.IO,丰收,不完美的产品,革命食品都称海湾地区为他们的家。

产品战略总监里欧,Ami Patel将是我们的特别嘉宾在旧金山巴布森的每月繁荣盛事,星期三,beplay官网体育3月14日。食品供应链区块链技术的先驱,成熟了。IO令人兴奋,灵活的,而智能启动在这一食品系统变革的动态领域得到了关注和重视。

虽然许多食品技术领域在长期价值和相关性方面都存在疑问,食物区块链的真正潜力是巨大的。从追踪改善食品安全的解决方案,为农民创造新市场,减少食物浪费(仅列举三大好处)区块链解决系统供应链效率低下的机会很多,分层的,改变游戏规则。两者都很成熟。IO在该领域的地位及其沟通这些价值观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我迫不及待地想采访阿米,让巴布森和海湾地区的食品社区了解她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所有人都欢迎参加。在旧金山巴布森市中心的校园举行。beplay官网体育135大街使命正式的项目之后将是轻咬和联网。

而在旧金山,我还将与上述其他一些公司的领导会面,让他们参加一个新的混合学习课程以及关于食品创业的Babsonx(EDX)课程。beplay官网体育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学习者和我们韦尔斯利校园“后院”以外的公司的机会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目前巴布森商学院beplay官网体育的MBA和最近的校友们都希望能参加斯坦福大学的班级访问。详情请与我联系。rgreenberger1@beplay官网体育babson.edu.“蓬勃发展”活动对公众开放,这里可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