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故意出现

16岁的杰克·巴伯,Mainely Burgers联合创始人。

如果三年前有人告诉我我哥哥,最大值,我会全职经营我们的业务,主要是汉堡,我早就告诉他们他们疯了。在我在巴布森大四的时候,beplay官网体育我正全神贯注地找一份金融方面的工作。这是我的专注,我擅长于此。毫无疑问,缅因州的汉堡包是一次令人惊叹的夏季体验。麦克斯和我在缅因州南部经营食品卡车的六年中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觉得是时候把围裙换成西装和领带了。

当我开始面试潜在的金融工作时,主要的汉堡不断出现。一开始我会被要求谈谈我的工作经历。我记住了我的投球技巧,并且总能将我在那里的经历与我申请的职位联系起来。但在面试结束时,我发现自己被问到为什么我不想扩大我的业务。在我第三次面试之后,主要的汉堡包已经跃升到我脑海的最前沿。我在一家大公司收到了一份诱人的报价,正在认真考虑。我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决定,在此期间,我总是去索尔的社区餐桌。我能从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食品创新者和企业家那里得到灵感。我得到的知识和建议对我来说是一个激励因素。我继续会见巴布森的校友和朋友,讨论扩大主要汉堡的前beplay官网体育景,共识是明确的:坚持下去。

大跃进

那年春天晚些时候,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关系鼓励我会见财富管理顾问,讨论我的职业目标和抱负。就像我以前接受过的大部分采访一样,我读过一个关于汉堡包的故事,我想在金融界有一份事业。尽管我对主要的汉堡很兴奋,我很难放弃我认为我应该做的事情。那位先生突然拦住我说,“在你的生活中,你将再也没有机会拓展你的业务。你还年轻,勤奋的,如果你失败了,办公桌上的工作就会很容易找到。他让我联系了一个餐馆的联系人,他让我了解了我的情况,并最终把我介绍给了一个在中央广场卖汉堡包的人。时机真是太好了。

我开始制定商业计划,概述这项业务可能是什么,我们走了!在短短的四个月里,麦克斯和我买了一家餐馆,申请许可证,创建了我们的菜单,设计了一个新的标志,重新装修了内部,雇佣和培训员工,而且还对外开放。整个过程是一场旋风,是对情感力量的巨大考验。这就是我要找的一切。

主要汉堡及其他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当然没想到在我的巴布森教育下会清理油炸锅或修理管道,beplay官网体育但我喜欢它的每一秒。我们必须在飞行中学习,并且非常幸运地与导师和其他餐馆老板建立了联系。我可以很容易地说,从长远来看,我们过去一年学到的知识对我来说,将比我走安全路线更有用。就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必须编写自己的租赁协议,并制定库存检查标准,深入的食品成本核算,培训手册,还有更多。当然,时间可能很紧张,但我们要做我们喜欢的事情。这对我们不起作用,很有趣!

从一开始,食物溶胶一直是帮助我们在食物空间建立新关系的关键部分。关系在商业中非常重要,当我学习的时候,在食物空间更是如此。通过食物溶胶,我们遇到了太多对我们的成功不可或缺的人。瑞秋和谢丽尔是我接触的前两位顾问,当时缅因州的汉堡只是个主意,帮助我们从一辆小食品车成长为今天的我们。

对我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意识到承认你不了解一切并寻求帮助是可以的。我们都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当我们在水下时有时很难承认。作为企业家,麦克斯和我都为此挣扎,倾注了我们的心和灵魂。但是,既然这种心态的改变,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顾问和员工团队。它让Max和我能够专注于更广泛的业务目标,而不是日复一日地投入其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麦克斯和我成了更好的商人,领导人,朋友,还有(最重要的)兄弟。我们非常幸运和幸运,能够一起工作,学会了如何将工作与个人生活分开。我和麦克斯的旅程不是直线的。这是一个持续的涨落,我们每天都会达到新的高点和低点。这是一个企业家的事业。没有明确的成功之路,没有两天是一样的。但我可以肯定地说,扩大主要汉堡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