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食物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改造食品行业的潜力是一个热门话题,可以说是最热门的话题。我上个月开始在旧金山的Babson的盛事中解脱beplay官网体育关于食物链的对话用熟的阿米帕特尔(这是录音,如果你感兴趣的话)。

但我们只是在Thrive上有所突破。现在,我们想更深入。4月25日星期三,东部时间下午3点,我将主持一个网络研讨会卢·伊兹奎尔多属于IBM食品信托公司,IBM与一些最大的食品供应商(沃尔玛)的合作网络,泰森Dole雀巢,联合利华,仅举几个例子。

在IBM工作七年多,在食品信托公司的最后四个月,卢告诉我,他从来没有像区块链那样对任何技术感到兴奋。他在早期飞行员中的工作——包括现在著名的中国芒果跟踪*——一定会使谈话变得引人入胜。

这个网络研讨会对所有人开放,你将有机会提出问题(详细信息和登录信息

*弗兰克·伊安娜,沃尔玛食品安全副总裁决定让他的团队以及他们建立的区块链,参加测试。他买了一包芒果片带到办公室。“我让他们把它追溯到农场,”他说。打了很多电话之后,传真,还有电子邮件,结果是-六天,18小时,26分钟后…然后他在媒体面前对区块链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追踪同一包芒果片。“我们输入代码,我们追溯到年的农场2.2秒他说。“所以我们从7天缩短到了2.2秒。这不是实验室。这不是理论。这是真实的世界。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