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年企业家

通过徽章激活社会创新

致力于社会创新徽章的学生

我很高兴地报告说,下一代已经准备好为未来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已经形成了一个整体课程巴布森商学院创业教学的探讨beplay官网体育中学生暑期学习.我直接听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相信创业可以塑造他们的事业和社区的原因。这个即将到来的类Z代不仅要见证,但行动起来,社会进步。2018年暑期学习班,我们强调,做好事可以通过提供社会创新徽章.

将职业准备与共同学习机会相结合

数字徽章是当前教育的一种流行趋势,但是,在巴布森学院特有的方式上,徽章会是什么样子呢?beplay官网体育在设计思维的挑战中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中心和研究所,这个想法产生的原因是,获得一个徽章,作为大学生接触和进入校园中心和学院的一种动态方式,将学术和现实经验联系起来。暑期研究自愿尝试这个想法。因为青少年项目在刘易斯研究所内,提供一个可选的社会创新徽章反映了我们做得最好。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已经开始整合核心职业准备能力由全国大学和雇主协会定义(NACE)夏季研究已经将NACE能力纳入所有共同课程活动中。在暑期学习中试行社会创新徽章,我们决定在所需活动和徽章要求组合中进一步反映NACE的能力。

全球问题,个人解决方案

暑期学习的社会创新徽章植根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学生们被要求反思这些全球性问题对他们个人的影响。我们关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因为诸如水的供应,或者素质教育,是影响世界的大问题。创新和利润不一定是两码事。相反,暑期研究告诉年轻人,可以通过为这些挑战提出创新解决方案来塑造他们的金融未来。

创新教育正是年轻人喜欢艾莎的原因,一个来自拉合尔的高中生,巴基斯坦,来参加暑期学习吧。艾莎说:“我对教育和妇女赋权非常感兴趣。“我想为巴基斯坦的贫困学校创建职业咨询课程。”艾莎为她的社会创新解决方案事业所做的努力,同步城市,关注联合国性别平等发展目标(进球5)和素质教育(进球4

你如何衡量社会创新?

设计社会创新徽章的挑战之一是确定学生在社会创新解决方案中移动时要捕获哪些指标。我们发现许多暑期学习的学生已经在从事创业工作。一些高中生从零开始,而其他人,就像艾莎的同步城市,是积极的企业,举办活动,促进他们的使命。为了在每个学生的旅途中遇到他们,社会创新徽章的重点是帮助学生通过四个阶段定义“行动步骤”:

  1. 景观调查:同行会议向学生介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学生们选择一个或多个目标并深入研究。我们的目标是让学生爱上这个问题。
  2. 体验式学习:许多人生最大的教训都发生在教室外。学生参加策划的活动,在实地考察时会见企业家,开展个人研究,加深对相关课题的认识。对于每个学生来说,这可能看起来不同,这取决于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的位置。
  3. 转型学习:个人经验是认知学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生们将在这里报告他们的发现,批判性地思考他们的发现如何改变风险投资的想法或机会。
  4. 数字产品组合:推动社会创新解决方案向前发展,对学生来说,能够清楚地传达他们的过程以及他们的创业希望达到的目标是至关重要的。这是在一个数字组合中捕获的,并概述了他们旅程的下一步。

为每一次教育之旅创造有意的途径

我们的暑期高中学生每年都在这里学习四周,这是我最喜欢观察的一部分。就像参与者学会将激情与目标联系起来,我继续寻求新的想法来吸引每一个从我们的门进来的学习者。青年节目在帮助高等教育适应一代把个性化途径视为规范的数字土著人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数字徽章反映学习正在测量,而不是在教室里呆上几个小时。徽章可以让未来的大学生学会如何利用个人网络和资源,像校园中心和学院一样,尽最大努力。

由刘易斯研究所(Lewis Institute)资助的试点暑期学习社会创新徽章被授予全球10个国家的22名学生。这些年轻的社会创新者将各自返回社区,并配备制作地图,接下来的行动步骤需要贯穿他们的教育之旅。

阅读更多社会创新徽章和实践中的学习看起来像巴布森暑期学习。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