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食物的力量,问题,和连接

星期三,10月17日,我们要庆祝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美食节,最高潮的时刻食品溶胶其全年目标是促进各种食品企业家之间的联系和机遇。

听起来不错,但也很模糊。这里只有两个例子。

在2017年食品日,Nadine Habayeb(中心,白色)倾听南希·库什曼(最右边)和艾德·多伊尔(最左边)的见解。

纳丁的故事

去年,纳丁·哈巴耶布17年的MBA课程提出了一个战略问题快速服务孵化器.针对她的问题,众包的想法是食品索尔高级研究员艾德·道尔和南希·库什曼,除了学生,校友,以及公众的成员。六个月后,四月份,博哈纳推出。到了夏天,博哈纳独特的小吃在自我华盛顿邮报beplay官网体育.

哈巴耶布说:“Food Sol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建立食品业务的工具,还为行业内令人难以置信的专业人士(其中许多人成为了我们的顾问)打开了大门。”“但也有无形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可以把我们的想法变成一个成功的现实。如果没有这个,我们不会让波哈纳复活的。”

德里克的故事

今年,巴布森双校友beplay官网体育德里克·怀特14,14岁的女士将加入品酒师交谈德里克在巴布森之后就在金融部门工作,beplay官网体育但他的心不在里面。有一天,在当地一家咖啡馆排队等候,他注意到厨师路易斯·迪比卡里就站在他身后。德里克自我介绍,然后问厨师如何开始学习烹饪作为一种职业。路易斯给了他一份工作。德里克(现在在毕斯克,当时酒馆路已经关闭)和路易斯(巴布森美食节的校友)一定会分享他们的故事。beplay官网体育

怀特说:“路易斯提出要在酒馆路当厨师,这是最困难的一点。“我没有正当理由拒绝他。我的会计教育和通过的注册会计师考试都无法抵挡我追求新激情的机会。”

去年的食品日,在一个快速服务孵化器的桌子上又一次引人入胜的谈话。

这只是巴布森如何在食品创业和教育领域留下手印的两个例子。beplay官网体育

食物日是一天。食物溶胶是每天。巴布森的居民行动罐是用来支持社区中的个人创业,以获得食物。八年beplay官网体育来,我们说过“食物是每个人的事”。今天,这是前所未有的真实。食客真正触及食品工业的方方面面。

一如既往,我们杰出的企业家Andrew Zimmern和Be Be在一起共同主持会议。这个月,《纽约时报》做了一个精彩的故事在他身上。

安德鲁·齐默伦(AndrewZimmren)在巴布森(Babson)领导了一个食品企业家小组的谈话。beplay官网体育

完整程序可以自由参加,向公众开放,有空就来吧,必要时离开。请靠进去做连接。食物的未来需要我们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