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美洲原住民医疗保健的机会

地板。当我们与Dr.马特托比去年11月。美国的复杂性和挑战农村医疗,尤其是对美国土著居民而言,令人痛心。博士。托比的努力令人钦佩,但显然需要其他人作为合作伙伴参与进来,以帮助应对挑战。

博士。马特托比

托比是马萨诸塞州总医院(MGH)的内科医师,他创建并领导了MGH。农村卫生领导研究金项目为玫瑰花蕾的Sicangu Lakota部落提供初级护理,南达科他州。马特领导着一个波士顿的医生团队,他们提供门诊和住院治疗。MGH农村倡议包括与印度卫生服务(IHS),社区伙伴关系活动,以及鼓励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将面临健康差距的学术医院部门和农村社区联系起来。他描述了南达科他州玫瑰花蕾保留地卫生系统的复杂性和挑战。

人们普遍认为,任何地方有效的医疗保健系统都是由一个可获得和负担得起的初级保健设施网络支撑的。世界上许多资源最有限的社区并非如此,包括美国的某些农村社区和美国土著农村社区。据美国印度卫生服务,印第安人的预期寿命是73.7岁,与美国普通民众相比人口,这是78.1年。当博士托比在玫瑰园工作,美国土著居民的预期寿命是67-69岁。(见论文交互式地图博士。托比分享了过去不公正和残忍的历史如何导致今天的动态。玫瑰花蕾的就业前景不多,因此,它无法留住或吸引熟练的劳动力。初级卫生服务缺乏。

博士。托比通过他的奖学金计划和与印度卫生服务机构的伙伴关系分享了如何,他能够建立为这个社区提供卫生服务所需的关系信任。他还描述了他创建的学术保健项目的互利交流。Rosebud的可用服务通过美国拨款。内政部,社区卫生工作者(CHW)在其他地方的许多低资源卫生环境中是一种有价值和受推崇的资产,在罗斯巴德,CHW计划主要为患者提供运输服务。由于地理障碍,无法获得医疗服务,人们需要帮助到达当地的医疗设施。CHW和其他卫生工作者的职位支持当地家庭和当地经济。联邦雇佣的护士也对罗斯巴德社区成员进行家访。远程学习计划墨西哥大学Echo项目有助于培养农村从业者。

而玫瑰花蕾和其他预订被他们的挑战所支配,博士。托比肯定提到了成功的模型,比如南方中心基金会,一家阿拉斯加州本地拥有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服务于近65000名阿拉斯加州本地人和美洲印第安人。有人可能会想,“为什么该模型不能“缩放”并跨其他预订进行复制?”博士。托比提醒我们,每一个保留地都代表着一个主权国家和独特的文化,这样一来,一个解决方案就不容易在其他地方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有挑战的地方,有机会。博士。托比将部落伙伴的共同目标联系起来:提高护理质量,发展部落领导能力,以及青年发展。这些目标是可能的,但需要多个伙伴关系为所有美国人的健康公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