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造社会价值博客/Social Innovation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并授予$ 100K格兰特扩增城市青年赋权基地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和底座100接收一个100K的$
参加100K 100接收$是斯蒂芬妮·蒙特罗 - 梅里特(基地首席运营官)谢丽尔凯泽(刘易斯研究所的执行董事),和Melissa帕特里奇(公司和基金会慈善事业的巴布森主任)。beplay官网体育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巴布森学院,与特殊伙伴关系beplay官网体育,为100级当地的非营利组织之一,通过接收各$ 100,000的赠款卡明斯基金会的“100K $ 100”计划。此次合作是在竞争的审查进程共有574名申请人的选择。

Funding from the Cummings $100K for 100 grant will allow Babson’s Youth Impact Lab to bring itsACTIVATE课程在罗克斯伯里基地,授权300余城市的学生运动员,以及他们的教育和教练的至少40%,成为创业思想家和演员。

需要

我们认识到,教育和劳动力的风景都在美国急剧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需要创业技能,才能够为自己和社区创造有意义的机会。很多时候,学生高中毕业,甚至没有沟通或批beplay官网地址判性思维的基本技能。这些转移的技能,与战略目标设定,适应性强,足智多谋,自我激励,以及解决问题的一起,包括在一个越来越不可知和不可预知的世界取得成功所需的认知和社交能力的基础。

这需要的是城市的青春谁是由基地提供服务尤为普遍。这些年轻的成年人是波士顿的下一代领导人,但往往他们没有机会和资源相同的访问作为他们更加富裕和网络同行。

机遇

基如虎添翼学生运动员同时获得上,并通过建立自己的运动训练和提供访问的劳动力和高考资源,这个领域充分发挥其潜力。

通过装备基地,并与我们的ACTIVATE课程和工具包及其扩展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其影响。我们教的巴布森的创业思想和Action®方法,beplay官网体育这不仅是首发的事情,但对于导航的不确定性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的基础知识。我们的课程教高中青年如何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他们的激情转化为目的,而他们准备采取的大学,锻造职业道路,并改变他们的社区。

该伙伴关系

刘易斯研究所与基座之间的关系是不是新的。刘易斯研究所团队已经底座的长期粉丝,并自豪地拥有创始人罗伯特·刘易斯小如我们在创新高级研究员之一。我们的执行董事,谢丽尔凯泽,已荣幸地担任董事基地的董事会了好几年,和一些我们的MBA学生都曾担任过列席董事会成员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局研究员

###

关于青少年的影响实验室

巴布森青beplay官网体育年影响实验室通过创业启动青年Changemakers计划。我们的学习解决方案旨在鼓励青年看到障碍物的市场机会,以及自己作为世界公民的同情。从2014年开始,青年影响实验室曾超过10000青少年在全球范围内通过我们的产品的全系列,我们目标达到1300名青年参加我们的课程ACTIVATE招收2019。

关于基

该基地的目标国家的心态转变需要什么城市青年的成功,并建立谁致力于他们的成功公民。该组织成立于2013年重新想象途径成功用于城市青年具有鲜明的方法培育出卓越,信念和爱。该基地将最好的一流的棒球,垒球和篮球培训和授权的教育和职业培训,资源和机会的竞争。自成立以来,该基地曾在600多支球队8,000+青春,实现在当地,地区和国家层面很大的成功和认可。

About Cummings Foundation

基于沃本Cummings Foundation, Inc。was established in 1986 by Joyce and Bill Cummings. The Foundation directly operates its own charitable subsidiaries, including New Horizons retirement communities in Marlborough and Woburn. Its largest single commitment to date has been to Cummings School of Veterinary Medicine at Tufts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