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给那些考虑在投资银行工作的人的建议

本月早些时候,我参加了巴布森投资银行会议,这是一个由学生运营的巴布森投beplay官网体育资银行协会计划和组织的年度会议。我参加的每一场会议都向那些有志于在这一领域开创事业的人提供了一些建议或智慧之言。海特·哈里斯,哈里斯·威廉姆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是我有幸听到的主要演讲者之一。先生。哈里斯回答说:“你会给那些对投资银行感兴趣的学生什么建议?” I thought his answer was perfect advice for undergraduate students who are considering moving toward this career path.

  1. 打造您的工具箱:您可以使用每一个技能,当涉及到投资银行业务,包括定量,沟通和团队工作。你必须能够与人在此工作相处。你需要证明你有能力。确保你知道自己的优点和了解自己的弱点。伸手求援,成为业绩不佳的地区更强。
  2. 想想要在环境中。该公司的大小事情做。在一些公司,你将与管理层和客户直接合作。在其他公司,你可能永远不会与你的总经理进行互动。
  3. 找到具有良好的导师的地方。

此外,以下是Hiter Harris在招聘员工时注意的几点:

  • 必须非常光明
  • 优秀的思想者
  • 你需要你的工具箱(每一个技能!)
  • 了解你正在详细的推敲
  • 创新意识
  • 幽默感

这次会议的专家小组成员和主要发言人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我希望其他与会者分享一些他们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