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当我想起巴布森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三个字beplay官网体育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是成为现在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从我们最近在著名排名的更新,秋季学期正在顺利进行,到帕克庄园西区越来越接近容纳其第一批居民,校园是活泼和繁荣的!

当学生们来到招生办公室拜访我们时,他们知道我们的创业环境。然而,除了我们强大、创新的创业精神之外,还有更多的东西构成了我们社区的基础。因此,当我想到巴布森的时候,我想思考一下我脑海中的想法会很有趣,包括:beplay官网体育多样网络,和动量是的。

多样:当我想到巴布森时,我想到的是多样性beplay官网体育,不仅仅是我们学生所代表的地理位置的广泛混合。我的四分之一以上的同学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毫无疑问,我们在校园里有着广泛的文化、语言和思想。然而,多样性可以解释babson的许多其他方面,包括我们的班级、教授和学生背景。beplay官网体育由于商务和文科课程之间的独特平衡,我们的课程多样化,培养出具有分析能力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的学生。此外,我们还有非常多样化的教授。无论他们是一家公司的前高管,还是经营自己的业务,还是从事一个独特的研究项目,他们在课堂上的经验非常丰富,使他们能够将真实世界的例子融入到所有的话题和讨论中。最后,多样性延伸到我们学生的个人背景和历史,因为你可以找到那些从家族企业一路走来的学生,他们可能是第一代大学生,或者来自那些以前没有接触过商业世界的家庭。

网络:有效地建立人际关系,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关系,都是人生成功的关键。这叫做“网络”,是每个巴布森学生都熟悉的工具。beplay官网体育无论你是在寻找实习、工作,还是试图与新的人建立联系,网络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形成一个强大的支持系统。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无论是参加职业发展中心组织的活动、加入俱乐部或组织,还是寻求我们忠诚的校友网络的支持,我们都会从第一天开始学习建立人际网络。巴布森的学生很快就学会了beplay官网体育走出舒适区,与那些能够帮助他们获得第一次实习、职业或只是提供建议和支持的人建立联系的重要性。

动量: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巴布森现在发生了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词。beplay官网体育我认为,全球对我们学校的关注与校园的物理变化相结合,为我们创造了更大的未来!最近得到了金钱杂志我们。世界新闻和报告,bbeplay官网体育abson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品牌,并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因为我们的学生在所到之处都在努力增加社会和经济价值。最重要的是,在校园里发生了很多重大的更新,所有这些伟大的动力都来自于此。新的一年居住大厅公园庄园西(park manor west)计划于今年秋季竣工,并准备在春季入住。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的建造代表着巴布森每天在全球范围内所经历的增长。beplay官网体育随着我们的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并为这一势头添砖加瓦,想象巴布森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走向何方,令人兴奋!beplay官网体育

什么词浮现在脑海中,当你认为巴布森的?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