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2015年的班级:接近FinishLine

这篇帖子是beplay官网体育由CCD Peer Career大使的Kayla Hale'15编写的

很难相信,因为Babson本科生在这里,我们的最终月份。beplay官网体育上个月对保持年级至关重要,以确保在Babson之后毕业和准备生活。beplay官网体育您是否在毕业计划之后,您应该在大日之前采取几个步骤:

1。保持联系与同学,教授,办公室工作人员,教练,Babson的任何人都以积极的方式为您的大学经历做出了贡献。beplay官网体育这样做是为了通过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保持与同学连接,但是去教授/教练办公室,并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感谢他们,并询问您是否可以保持联系。所以大学不是你所知道的“什么”,而是你知道的“谁”- 我发现你真的是谁更多的重要的。

2。访问经济援助办公室看看你是否欠任何东西或建立贷款的付款计划。大多数贷款计划将在毕业日期后给你6个月开始偿还 - 但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欠什么并开始思考它!即将推出的SFS贷款偿还问题下降:

星期五4/3/15从上午10:00 - 12:00 PM

周二4/7/15从下午3:30 - 下午4:30

星期四4/9/15从上午11:00 - 下午1:00

星期一4/13/15从上午9:30 - 12:00 PM

星期三4/15/15下午1:30 - 下午4:00

3.来到'背包到公文包......过渡到工作场所的活动星期三,4月8日@ 7:00 PM。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了解:诸如:预算规划,福利,工作场所的专业性,您的第一天和更多的人(下面的传单)。
背包到公文包传单

4.留意来自Samantha Stanley的电子邮件有重要的退出信息!

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享受我们上个月。花些时间散步校园,记住你所在的地方,当你做某事时,你是谁,学到了一些东西,成功或失败了。beplay官网体育Babson到目前为止,我的生命中最好的4年,我很兴奋到来 - 希望你找到这个清单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