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你不需要走很远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职业建议

Sigma phiε,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投资银行协会(Babson Investment Banking Association)和大学beplay官网地址生职业发展中心(Bendal Center for Career Development)上周五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活动,旨在让当前的学生从同学那里了解金融招聘和实习经验。我们希望学生们认识到,他们可以接触到那些经历过招聘过程并且在行业中有工作经验的青年和老年人。你最好的职业建议可能来自你在课堂上坐在旁边的人!

无论你是刚开始从事金融工作还是已经开始面试,从经历过这个过程的学生那里寻求建议和见解是非常有价值和容易得到的!与学院校友建立联系和与现有学生建立联系同样重要。现在的高年级和低年级学生将是那些第一年和大二时将达到的校友,当轮到他们时。既然你们还在巴布森,为什么不现在就去了解他们呢?beplay官网体育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的专家组成员(2名高年级和2名低年级)具有投资银行和销售与贸易背景。下面我将重点介绍一些有关招聘和面试的关键信息。这4名学生对各自的行业领域提出了极好的建议和见解。我希望下面的提示对你们为这些职业道路做准备的人有所帮助。请记住,这是即将进入银行和销售与贸易领域的学生提出的建议。

  • 你需要在市场上保持最新。你需要读《华尔街日报》。采访问题将是关于当前市场的。
  • 网络。你需要做一些事情来脱颖而出,而其他人却没有这样做。接触和联系,你会更好的准备来面试的时候。
  • 联网(再次!).你必须经常和现在的学生交流,校友,雇主。跟进那些与你联网的人。一旦你获得了实习机会或工作机会,让他们知道这一点就更重要了,谢谢你,这就是我的落脚点。
  • 大多数公司都有第一轮和第二轮的“超级日”面试。两次访谈都包括技术和行为问题。非常了解你的技术问题,并且任性。这可以使你在早期从其他学校中脱颖而出。
  • 闯入华尔街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采访指南。
  • 能够用“告诉我你自己”这个问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需要你理解为什么你想要这个职业道路,以及是什么促使你走上这条道路。
  • 交易团队因银行规模而异,因此,请考虑一下您要寻找的团队结构类型以及您最适合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