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被拒绝后保持积极

关于中行通过我的实习,我已经意识到私募股权公司遇到了很多拒绝,无论是一个大型还是小公司。但是,我觉得许多次数拒绝更加努力地与我今年夏天工作的较小公司一起接管。

在我的夏天里,交易数量开始进一步增加,拒绝也开始增加;更多的公司对潜在的收购说“不”,更多的首席执行官甚至对我们想收购他们公司的想法嗤之以鼻。

关于我们开始持续接受拒绝的时间,我们举行了一个团队会议。来自我的会议的关键外卖是我在患有运动的经验期间多次听到的东西 - 不要放弃。当然,拒绝日常出去略有劝阻,但可能发现一家购买的公司非常令人鼓舞。

我们用特定的时间进行金融建模或头脑风暴,研究潜在的行业。我们会去看红袜队的比赛,或者和实习生一起去波士顿。但我一直在不断完善自己,无论是和同事或合伙人谈论模特,还是和其他实习生一起出去玩。

我们保持乐观态度,因为最终奖励最终将胜过令人讨厌的冷呼叫和数百封电子邮件。很高兴看到自己学会在艰苦的时间内保持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