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巴布森CLTP–beplay官网体育独特的教练体验

上周末,我参加了领导力和团队合作指导计划(CLTP),这是Babson学生在第一年所做的,也是为高年级学生开设的战略问题解决课程的一部分。beplay官网体育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接受培训,学习在大学期间和大学毕业后成为团队环境中强有力的贡献者所必需的技能。谁是教练?他们可能是巴布森校友、企beplay官网体育业主或其他行业专业人士,他们自愿利用自己经验的反馈来评估学生和指导学生。

在课程中,我们被分配到5或6名学生的小组中,并被分为三个案例进行分析和讨论。这些案例通常是业务问题,可能涉及到诸如如何提高公司销售或解决员工之间的冲突等挑战。当我们处理这些案例时,教练会观察我们,尽管在我们完成之前我们不会被告知哪个教练被分配给谁。

再次参加CLTP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和以前从未见过的学生一起工作,听到了关于我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宝贵反馈。我的教练在确定我需要改进的方面非常有帮助,同时加强了我做得很好并且应该继续做的事情。我也很高兴能从我第一年的教练反馈中看到我的成长。CLTP是一个独特的项目,提供给Babson的学生,你绝对不想错过!beplay官网体育

在此处了解有关程序的更多信息:领导力和团队合作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