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中点检查

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由18岁的Michael Horbowy写的,他是CCD行业的职业大使

万圣节。有趣的假期还是现实的检验?十月底到了,这意味着我们已经过半学期了。在这一点上,我们大多数人已经完成了我们的第一轮艰难的期中考试,知道还有至少几周的时间才交重要的作业,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尽管相对平静,但如果你没有欺骗自己,这个周末只是一种享受。该检查身体了。这学期过得怎么样?你的成绩达到你想要的水平了吗?你的注意力/事业/其他个人目标都在正轨上吗?

在回答了这些问题,以及任何其他与你个人有关的问题之后,寻找你处于那个位置的原因。确保你的生活比你在万圣节期间的饮食更平衡,因为任何一件事(不管是学习、聚会还是糖果)做得太多都会让你后悔(当然,方式不同)。

但自我评估是不够的,你必须采取行动。去你教授的办公室,访问CCD,和你的学术服务主任见面。不要让这学期的错误影响到明年。

所以,在这个万圣节周末穿上医生行头之前,先花点时间检查一下自己的表现。然后开出药方让你回到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