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别忘了“谢谢”!

校园招聘周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面试。从9月初开始,学生们就开始整理简历和求职信,参加每一个来到校园的雇主活动,尽可能地建立人际关系网,最后……接受采访!我看到这学期有这么多的学生非常努力地学习,真的值得去面试。对大多数公司来说,面试过程是第一轮,然后是最后一轮“超级日”。面试是艰难的-一个行为“适合”的问题,技术和一些情况的混合(取决于行业)。现在,学生们把所有的精力、时间和注意力都放在学习和面试准备上——他们花了很多时间与CCD、校友、朋友和家人一起准备。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报的,在面试当天,这个学生给整个面试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是等等……面试小组开始互相问“你收到名字的感谢了吗?”在面试中花了这么多时间准备、建立关系、学习和做得非常出色之后,错过的“谢谢”可能会扼杀你的机会。我最近收到了雇主的评论,他们认为感谢信在面试过程中的重要性:

  • 我们注意到,一些学生等待24小时+响应和感觉太晚了。我们都希望在面试日期在一封电子邮件后。
  • 有些学生发送相同的电子邮件到每个人的名字线是不同的字体。这,再次,大不,不。
  • 有些学生发很短的电子邮件。这意味着对我们说,他们未必有兴趣,我们开始怀疑我们是否应该给要约这个人。
  • 对于我们来说,一旦我们收到大家的感谢你的电子邮件采访过程中唯一的结束。与该电子邮件发送,内容,商务写作风格,个性化和长度电子邮件的速度都发挥我们判断这个人有多少是有意的位置重要的作用。

请注意“谢谢”在面试过程中的重要性。直到你的感谢信寄出去,面试才结束。很多人问,是手写的还是电子邮件?我的回答肯定是先发邮件,因为你希望在面试后24小时内收到。此外,手写的便条会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一些公司认为这一点更为重要。你需要了解公司和招聘时间表。如果一家公司那天晚上要打电话给你,告诉你结果,那么你就需要用手写的方式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如果您想在感谢信中获得一些指导,请查看职业梁.祝你好运,写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