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金砖四国留学!

来自印度新德里的问候!十月即将结束,巴布森的学生们也在为下半学期做准备,我想分享一下我beplay官网体育在巴布森金砖四国项目中的经验。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金砖四国”是一个为期一个学期的项目,让20到25名学生到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学习巴布森学院教授的一系列课程。

在去巴布森学院之前,我就知道我想在国beplay官网体育外呆一个学期。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沉浸在一种文化中,探索这个世界,享受那些我会永远记住的经历。现在,我很幸运能成为今年“金砖四国”的一员,我的经历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俄罗斯,我们了解俄罗斯文学和历史,以及当今的商业环境。眼看链接两者之间的第一手资料是迷人;我们看到了一个国家的过去第一手如何影响其现今的经济。讲座和课堂讨论研究俄罗斯历史的深度和苏联的崛起背后的原因。我们的第二个过程向我们展示了苏联遗留下来的俄罗斯一直延续至今,在何种程度上地缘政治和制裁是真正影响公司那里,是什么使企业在做俄罗斯这样一个独特的挑战。我们不仅看到历史遗迹,如冬宫和圣以撒大教堂,但我们也得体验文化事件像在芭蕾舞一个晚上和当天下午在巴尼亚(俄罗斯澡堂)。在圣彼得堡超过三个星期之后,我们动身去莫斯科,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克里姆林宫,红场,把城市的观光巴士。在那之后,我们动身去上海,在那里我们会度过接下来的三个星期!

沿涅瓦河圣彼得堡,俄罗斯金砖四国的队列帆船

沿涅瓦河圣彼得堡,俄罗斯金砖四国的队列帆船

上海是完全不同的经历: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差异很大。我们的课程都是关于创业和新风险投资的,这意味着我们有很多独立的时间去探索上海,寻找可能成为商业风险投资的机会。课外,我们了解了中国传统美食,并有机会参观了一个叫南昌的小城市。上海有一些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我可以去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最高的观景台,那里的景色令人难以置信!在上海呆了三周后,我们动身去北京游览长城。长城是绝对不可思议的,和徒步在日出是难忘的!

金砖四国登上中国长城

金砖四国登上中国长城

离开北京后,我们飞到了新德里,在那里我们进入了最后一个国家一周。从长城的顶端到泰姬陵的前面,金砖带我去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让我看看这三个金砖国家有多么不同;让我与来自三个国家的同学、教授和校友建立了长期的联系。能有这样的机会,我真是太幸运了,这全靠巴布森学院无数人的辛勤工作才有可能。beplay官网体育几周后我会回来,告诉大家新德里的一切是如何结束的,并分享我在国外学习的一些经验。

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