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内向者有发言权

你经常听到朋友和同事喋喋不休地谈论他们的想法吗?你在想的时候他们在说话吗?你想加入谈话,但只是没有机会得到一个字的边缘明智。你很清楚你想为讨论贡献什么,现在谈话结束了。还不晚。

这里有一个论坛让你说出你的想法,表达你的观点,并深思熟虑地构建你想说的话。LinkedIn发布救援.你可以写下你所知道的,你所热衷的,分享你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或者简单地表达你的观点。你可以按你的条件参加讨论。那么,是什么阻止了你?

你不太确定该谈什么,或者人们是否会重视你的意见。你质疑你的写作能力。别担心。这是一个专业的论坛,你可以与其他人联系(从你自己舒适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发表和分享关于一系列主题的想法。你选择!

千禧一代是劳动力中最大的一代(535亿)*,因此,LinkedIn希望你有一个大嗓门!全世界都在倾听。

LinkedIn Publishing是一个论坛,让学生们分享他们的观点、挑战、激情、奋斗和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的第一手资料。玛雅教皇 - 查培尔,LinkedIn的商业编辑本周访问了Babson,并会见了你们中的许多人,现在beplay官网体育的Babson学生。为什么是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她以提升“影响者”的方式提升学生。我们知道巴布森的学生有多有影响力!beplay官网体育分享你的想法,发展你的个人品牌,并在LinkedIn的帮助下建立一个追随者,而不离开家的舒适。

这很容易,方法如下:

步骤1:发布LinkedIn上的内容。

步骤2:完成谷歌在这里形成这样LinkedIn的玛雅就可以看到/考虑进一步提升。

第三步:继续关注帖子并回复评论!beplay官网体育

不知道该怎么写,请使用以下的想法日历:

学生编辑日历

这是你说出你的想法、时间和条件的机会。去吧,让别人听到你的声音。

*http://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15/05/11/millennials-surpass-gen-xers-as-the-largest-generation-in-u-s-labor-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