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在智利!

今年的感恩节晚餐对我来说有点不同,因为我在离家近5000英里的地方和其他20名巴布森学生和2名教授一起度过。beplay官网体育秋季海外选修课,智利当代战略问题,把我们带到圣地亚哥,在智利,我们学习了8天智利的商业环境和文化。

在我们旅行之前,我们通过一系列的出发前课程,包括演讲嘉宾和小组演讲,了解了这个国家。一旦我们到了那里,我们访问了从小型到大型的少数几家公司,以了解他们在南美国家面临的独特挑战和推动因素。在我们访问期间,我们听取了高管们的意见,企业家,政府机构,帮助我们直接观察智利经济发展在独裁统治后建立民主的基础上取得的巨大进步的学者们。

除了我们公司的访问,我们还得骑马去安第斯山脉的山麓,尝尝正宗的肉馅卷饼,品尝智利葡萄酒,探索城市,一直沉浸在一种新的文化和环境中。

在整个旅程中,我最喜欢的亮点包括参观安托法加斯塔,智利最大的铜矿开采公司。在这次访问中,我们直接从公司财务团队那里听到了他们公司面临的挑战,以及在当前商品价格较低的情况下,他们在未来维持增长的策略。另一个亮点是我们参观了金斯顿葡萄园,在那里我们了解了智利葡萄酒业务的扩张,并在为我们的团队准备的三道菜晚餐中品尝了一些顶级葡萄酒。

使用带有KK1预设的vscocam处理

圣地亚哥

使用带有KK1预设的vscocam处理

骑马登上安第斯山脉

使用带有KK1预设的vscocam处理

再看看圣地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