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为什么是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

当我们临近节日的时候,我回顾了过去的一年,我也回想起四年前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之一;我进入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听到我进来的消息,我已经超过了树下的任何礼物,尽管我对进去感到难以置信的欣喜若狂,这也意味着是时候开始列出所有我喜欢的关于巴布森的事情了,来决定这是否是我未来四年想去的地方。beplay官网体育最终,这个列表可以缩小到一些我绝对喜欢的顶级属性。

这些属性中的第一个是基本的人口统计学。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在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会有一个校园的社区感觉,但离波士顿很近,我一直喜欢并想靠近的城市。我也很喜欢小尺寸的巴布森,因为这也增加了更多的社区感觉。beplay官网体育在一个小城镇长大,我喜欢和我路过或见过的许多人打招呼,我觉得在一所小学校里,我会明白的。我也喜欢小班授课的想法,通过结识教授来获得更亲密的学习体验。这让我想到了教育方面的事情。我一直知道,我通过做而不是坐着听课来学习更好,因此,在学习了Babson提供的许多涉及真实世界经验的课程和课程之后,beplay官网体育我真的觉得我会对巴布森大学的课程感到满意,而且在我的四年中,我实际上会学到非常适用的信息。beplay官网体育

另一个重要方面是社区。在进入校园之前,我曾beplay官网体育两次拜访过巴布森,两次我都走进校园,感觉自己很容易成为其中的一员。当我参观的时候,我可以想象自己在图书馆学习,或者和朋友在餐厅吃饭。我有幸在访问中遇到的一些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让我想成为社区的一员。我也很喜欢我能成为大学滑雪队的一员,因为滑雪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占了很大的一部分。最终,我真的觉得社区不仅仅是我可以参与的一部分,但我能在其中茁壮成长。

回顾这些事情,我知道我做了正确的决定来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我给巴布森家打了将近四年的电beplay官网体育话,我遇到的人,我的教授们,我很幸运的经历使这四年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我不会做任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