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命中提交

节日快乐!我知道你有一阵子没收到我的信了。老实说,2015年是忙碌的一年!在伦德,我们在校园里接待了近4500名准学生,在28个国家和28个国家会见了学生和辅导员,欢迎528名新的一年级学生2019班.

我知道如果你今年申请大学,你也卷入了类似的大学访问旋风,散文,周六和大学面试。你们中的许多人将在假期结束前完成一月份的常规决定截止日期的申请。如果是这样的话,祝你好运!你几乎完成了最困难的部分,它实际上是点击提交按钮,然后离开它直到发布决定。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通过提前决定申请了大学,提前行动或滚动入场。因为我们的早期决定和早期行动的决定已经出台,我和学生们进行了一些艰难的对话,对他们来说,巴布森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但没有被录取。beplay官网体育这是我工作中最痛苦的部分,尤其是因为我们知道你在点击提交按钮时投入了多少工作。对于你们中的一些人,他们很早就申请了,却没有得到你们所希望的答案,我的建议是:当然要失望,但也要骄傲。你申请了大学,并在经历中幸存下来。但现在你要开始一个新的篇章了。你可以申请一套新的学校,更多地了解他们,发现所有的机会,从能够体验这个新的旅程。

所以现在,点击提交按钮,去狂欢看网飞吧,吃美味的节日食品,做功课(很明显),好好享受大四剩下的时光。在决定发布之前,没有其他事情要做。

当然,对于提交申请的人定期决定,我希望他们中的一个会是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我们迫不及待想了解你。
现在让假期开始吧。这就是明登家族的一个成员计划如何度过假期的方式。

IMG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