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宝beplay官网体育

这是伟大的,是返回

上次我写的,我是半路在新德里,印度在世界各地。几天过去了,因为我们的地方降落在我的金砖四国的冒险的最后一站,但我们仍然有三个星期去。在这两个月以来,我不得不探索新德里和我的金砖四国的经验作为一个整体反映,因为我在巴布森另一个学期做准备的机会。beplay官网体育

我在新德里其余时间是绝对令人难以置信,从参观宗教场所探索月光集市和旧德里在Dilli HAAT热闹的集市,我有一个绝对的爆炸。我们学到了很多不同的宗教和世界观作为我们的印度课程,这是非常大开眼界对我个人的一部分。从耆那教寺庙穆斯林清真寺,锡克教谒于藏传佛教的殖民地,我接触到当月比我所能想象看世界的更多的方式。

从金砖四国收集的一个主要教训我住好奇的重要性。从我的环境中被连根拔起,一旦三个月一个月让我不断地对我的脚趾。其结果是,我被迫看待事物的新途径。当我们从一个地方去的地方,我发现自己看事情有了新的看法,因为一切都是新的,意想不到的。我总是试图连接的相似性,借鉴各国之间的区别;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变成了“为什么”,我试图理解我的新家。我受到了奖励,询问有关我通过的经济的内部运作的重要见解外的现成的问题。这种好奇心,我知道,是我可以和我一起带来,即使我重新进入熟悉的环境,到问题,为什么我做我想做的,如果,也许,有一个更好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从金砖四国了解到的另一个重要教训我是商业和文化之间的不可否认的联系。在圣圣彼得堡,我们读俄罗斯文学,我们的阅读在课堂上讨论主题,然后去历史遗迹和商务考察,我们看到了这些主题在实时播放出来。这一主题在莫斯科,上海,北京和新德里重演。看到这样一个明确的连接,而在我们的文科班的巴布森的重要性,国外新的见解。beplay官网体育

我的金砖四国的经验是令人难忘;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有一个绝对的爆炸,并从我的时间在国外有很多伟大的故事分享。现在,我开始与应用的经验教训,渴望回去做我喜欢在校园里的东西的目标的一个新的学期。

-J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