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实习博览会 - 什么是对我?

你这个夏天要做什么?你有没有考虑获得经验在职业生涯的利益吗?或尝试新的东西?这是一个伟大的想法,但你怎么能做到这一点?

本周四,2月4日,CCD承载我们的年度实习博览会。还有什么地方能满足40+公司在几个小时?你什么时候可以通过网络,并与公司特别提出了聘请巴布森学生暑期实习的人脉关系?beplay官网体育我们参加的雇主名单包括:的Acquia,波士顿科学公司,EY,Innosight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怪物,诺思通,普华永道,罗斯百货,史泰博,永明金融,TJX公司,以及其他许多!如果你不在那里;准备,准备降落的实习,那么你已经错过了一个惊人的机会。

所以,现在你已经决定它是值得的。你怎么能是最有效的,有针对性的和最大限度的实习博览会在骑士礼堂,下午2:00-5:00?

  • 准备。知道什么公司都去那里和类型的实习,它们的价格。我们有一个应用程序为:下载的iTunes或谷歌播放应用程序商店的应用:搜索“巴布森招聘会”beplay官网体育
  • 了解公司,他们已经发布了实习。beplay官网体育不要停在那里。即使他们没有发布专门为你,但你要在那里工作,做你的研beplay官网体育究,并使它成为一个指向说话跟招聘。
  • 做出了积极和持久的印象;眼神接触,握手,问好,并介绍自己
  • 知道你的故事。准备好你的音调和真实可信。
  • 永远专业着装。你只有一次机会去打造第一印象。
  • 说谢谢,并索要名片这样就可以跟进。

采用的策略,使本次活动成功的为您服务。您将收到一个平面图,告诉你在哪里可以找到每个公司的展位。注意公司的位置和相应的计划。访问您最感兴趣的那些公司,第一。为什么?你需要让你的共同行动;让自己舒服的问候,俯仰和分享你的故事。试了几次后,它会更容易和感觉更自然。一旦你的MOJO,有乐趣你的目标公司谈,但不要限制自己。你永远不知道何时何地的机会可能出现。

所以,去还是没有去。是什么在它为您?公司的代表来到校园寻求聘请巴布森暑期实习生。beplay官网体育你想要一个暑期实习....他们想巴布森人才。beplay官网体育是什么在它给你:一个可能的暑期实习,绝对伟大的公司联系?千万不要错过它。您也将有机会采取专业爆头;查找LinkedIn照片展位。

学生不需要高级 - 注册只需标记您的日历,我们会看到你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