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为校内初创企业举办贝塔半决赛。

上周三,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贝塔挑战赛半决赛,汇集现有本科和研究生创办的18家企业,beplay官网地址以及校友。测试版挑战始于2012年,旨在表彰学生企业家及其成就。各部门的获奖者(本科,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地址毕业了,以及校友)获得2万美元现金和实物服务,精选队赢得2500美元现金奖励。

半决赛选手向巴布森社区成员展示他们的想法beplay官网体育

半决赛选手向巴布森社区成员展示他们的想法beplay官网体育

超过60名参赛者参加了今年的比赛;我有机会和16岁的艾米丽·利维和17岁的朱丽安·卡林交谈,在贝塔挑战赛半决赛中代表艾米丽的公司Piccperfect:

JB:告诉我关于PiccPerfect的更多信息。

埃尔:PiccPerfect为接受长期治疗的患者创建售后医疗配件。我们的第一个产品是PiccPerfect Picc线盖,这使得患者能够安全地保护他们的PICC线路,并且在不暴露插入位置的情况下进行治疗。我们的盖子是抗菌的,吸湿,可机洗,包含四向拉伸。一年之内,我们已经向全国各地的患者提供了800多个PICC线路覆盖。

JB巴布森是如何帮助你做beplay官网体育到这一点的?

JC:在巴布森的支持下,beplay官网体育PiccPerfect已经从Babson的空白中心获得了令人惊叹的导师和资源以及5000美元的种子资金。beplay官网体育像beta这样的机会意味着我们可以与babson社区分享我们的成就,beplay官网体育带着奖金,订购更多库存,并推出我们的图片儿童线的儿童尺寸。去年夏天我们参加了暑期创业项目,我们现在在妇女创新实验室!

JB那么你接下来要做什么?

埃尔:PiccPerfect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是引入新的颜色和图案,介绍我们的儿童系列。我们将在下个月在波士顿地区参加比赛,并期待着听到今年夏天的大众挑战。

JC:我们还发现我们将参加本周三在巴布森举行的测试赛决赛!beplay官网体育

16岁的艾米丽·利维在做生意,图片效果,在2016年贝塔挑战赛半决赛中

艾米莉·利维,16岁推销她的生意,图片效果,在2016年贝塔挑战赛半决赛中

我每天都很幸运地去了一所和巴布森一样支持学生的学校。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到处都是学生创业者,beplay官网体育学院也为他们提供了大量的资源,使他们能够通过创业获得成功。从空白中心的夏季冒险加速器到Win实验室,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为希望通过创办自己的公司来改变现状的学生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导师和资源,给学生信心,让他们的想法付诸行动。当学生创业者知道他们的企业如何改变世界时,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为学生创业者提供的服务,请务必查看我们的空白中心!beplay官网体育如果你有兴趣跟随PiccPerfect的旅程,你可以在Facebook上跟踪他们,推特,或Instagram,或访问网址:www.piccperfe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