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欢迎导演的到来,秋季2016

亲爱的父母,

整个夏天,本科生职业发展中心beplay官网地址一直在积极工作,为秋季制定一个以职业为中心的计划。

狂热地,你说呢?随着许多公司的招聘周期提前到秋季,对于全职和实习机会,我们已经修改了我们的计划,以确保学生做好准备并准备参与。准备是关键。我们希望学生熟悉特定行业部门的招聘周期,了解他们需要做什么,当他们需要的时候,以及我们如何帮助他们。

9月9日,我们正在主持职业训练营为年轻人和老年人提供帮助,使他们在忙碌的秋季招聘季节恢复健康;恢复力量训练,针对特定行业/职能洞察的高强度面试准备和雇主小组。下一周,我们主持行业聚光灯,为学生提供探索特定行业的机会,与职业人士建立联系,学习如何使自己与众不同。雷氏菌属增加最后一点准备,确保学生了解如何在纸上和社交媒体上表现和树立自己的品牌。所有这些都让我们的学生为我们的大跌做好了准备。职业博览会(招聘会)9月22日我们了解到,我们的第一年课程的需求和准备程度不同于我们经验丰富的学生,因此我们正在进行初试。第一年星期五;专门为那些进入大学并在职业生涯的前端工作的人设计的专用程序和服务。

除了所有的招聘活动,我们提供一系列的课程和服务,让学生探索职业选择。我们举办研讨会,为校友提供交流机会,工作人员,教师和雇主合作伙伴,把很多雇主带到校园来,拜访雇主,提供外勤(工作阴影)和实习机会;举几个例子。职业发展中心(CCD)的作用是向我们的学生提供各种职业选择,提供勘探机会,无论是个人还是专业人士,与他们合作设计自己的职业行动计划。.

我们对这个秋天充满了活力和兴奋。它将是一个充满探索和参与的机会。我们希望您通过职业发展中心鼓励您的学生充分利用课程和服务。我们期待着一个激动人心的2016-2017学年。

为来年干杯!

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