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CCD家庭和朋友周末开放…下一步吸引你的学生

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家长在家人和朋友周末来参观CCD小组。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认识你,并通过不同的视角了解我们的学生。

我们希望您能深入了解通过本科职业发展中心提供的一系列课程和服务。beplay官网地址从第一年星期五开始,对于校园里最新的学生,为我们的老年人提供职业训练营,我们已经制定了针对学生职业发展的计划和活动,并为他们提供适合他们个人需求的职业准备技能和能力。

正如我们所讨论的,我们的职业顾问是各种行业的经验丰富的职业教练。我们是关系建设者和管理者,与学生和公司代表一起工作,为巴布森学生提供在他们感兴趣的领域和/或探索行业和职能的机会的最大机会。beplay官网体育从评估到确保外部安全,实习和全职就业,职业发展中心帮助我们的学生在复杂的大学走向职业之旅。

我们很高兴认识你,我们要确保你的学生了解我们。鼓励他们参加CCD活动;阅读我们每周的电子邮件,强调即将到来的事件和职业机会;定期检查职业关系,请停下来走入或与顾问预约。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热爱他们的工作,因此,敦促他们与CCD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