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Spring 2017 Undergraduate Recruiting Programs Now Available

巴布森职beplay官网体育业发展中心很高兴宣布我们beplay官网地址2017年春季招募季节现在可以提供程序和产品!我们邀请您加入我们,在校园内建立您的品牌并确定您的组织人才。

As I am sure you have seen, we have been busy integrating握手作为我们的新招聘平台,它将取代2016年12月的本科生的同胞。仍然有疑问吗?beplay官网地址看看我们常见问题解答

在下面,请找到许多方法,以继续利用今年春天的巴布森的才华。beplay官网体育我们希望很快能在校园里见到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PRING UNDERGRADUATE RECRUITING EVENTS

春季招募开球
1月27日,星期五

下午1:00 - 下午4:00
春季招募开球第一年,大二学生和大三学生是在校园内建立品牌,与广泛的人才建立品牌的好方法,并为学生做好实习招聘和网络机会的准备。

实习博览会
Friday, February 3rd

下午1:00 - 下午4:00
费用:$ 200一般 / $ 75非营利或初创公司
参加我们的年度实习展览会,以在校园内建立您的人才和品牌管道。

NEW!多样性职业联系
Friday, February 24th
3:00 – 6:00 pm
费用:$ 150
Hosted by Babson’s Black Affinity Network, this program will take place as a part of the annual Babson Black Affinity Conference. Connect with current undergraduate and graduate students as well as alumni interested in learning more about your industry, available career paths and opportunities, all while networking and building your brand with the Babson community to grow your talent pipeline. This event will be hosted at the Babson Downtown Boston Campus (100 High Street, 12th Floor).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emailbacsponsorships@gmail.com

Senior Job Fair
Friday, April 7th
上午10:00 - 下午12:00
费用:$ 150General / $75 Non-Profit or Startup
专门用于全职开幕式的学生和雇主,并有机会在当天下午在校园内进行当天采访。WE ARE CURRENTLY AT CAPACITY FOR THIS EVENT. IF YOU WOULD LIKE TO BE ADDED TO OUR WAITLIST, PLEASE CONTACT安妮·佩特罗恩(Annie Petr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CAMPUS RECRUITING PROGRAMS

Post your full time or internship opportunities to Babson UNDERGRADUATE students in our new platform,握手

在校园访谈(OCI)
On Campus Interviews will run from January 30th through May 4th.Book your dates today »

NEW!beplay官网体育发布您的活动握手
您的公司是在校园内举办网络活动,网络研讨会,职业之夜还是演讲?beplay官网体育直接握手发布您的活动,以针对您要寻找的学生并进一步建立您的品牌!

职业Corner
在午餐时间里,在装饰餐厅的大厅里托管一张网络桌,这是一个较高的交通范围,可以进一步为您的组织打上烙印并与学生建立联系!Schedule a date »

Guest Career Adviser
周一至周四,在下车时间,下午1-4点,在所有班级和集中度之间会见并为学生提供建议。学生将作为专家求助,以审查简历,求职信或进行模拟面试。利用这作为品牌的机会并与敬业的学生见面Schedule a dat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体验式参与机会

Externship Program (Job Shadow)
在冬季假期或春季学期期间,为第一年或大二学生提供工作阴影的机会1-5天,以尽早确定学生人才并建立公司的意识,同时提供相关的经验并支持职业准备就绪,并展示您的组织。请完成兴趣表在这里或联系Sierra Raimondi,,,,Program Manager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with questions.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eld Experience (MCFE)
MCFE计划将波士顿地区的组织与有才华的巴布森学生联系起来,他们是顾问,为当前的业务挑战或项目提供解决方案。beplay官网体育参加2017年秋季的申请截止日期是March 1stLearn More »或者今天申请»


我们期待今年春天与您见面!请联系公司关系经理Annie Petrone(apetrone1@babson.edu或者781-239-4379), with questions or to schedule any of these progr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