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高三最后几周

这是我在巴布森上学期的第二个学期。beplay官网体育这学期我选择了超负荷的学分,占4,4个学分课程和4个学分的国外选修课程,前往智利,总共20学分。我本可以通过3门4学分的课程和国外选修课完成16学分的普通学期,或者4个学分,根本没有出国旅行,但这绝对不是我所知道的那样,去智利是我这学期的重点。我不仅体验了一种新的文化,但这学期我又多修了4个学分,在高中的春天我不用担心。

我不会说谎,5个类的负载可以赶上您。在学期结束前的最后几周,这项工作已加速进行。在我的5门课程中,我的四个期末考试是带着书面报告或分析的陈述,最后的决赛是一篇论文。好消息是,我所有的演讲都在正式的“决赛周”之前,所以从技术上讲,那周我没有期末考试,我可以早点回家。不太好的消息,在学期结束前的这几个星期里,有很多项目的最后期限,所以我每天都会和我的队友们在不同的班级见面,以便集思广益,创建,练习我们的演讲,收集调查信息,并写出执行摘要和报告。很难将我的日程安排与来自不同班级的队友的日程安排相协调;然而,有了适当的时间管理,我能够与每个团队会面,确定活动的优先级,完成目前为止的3个演示。我还有一件事要做,最后写一篇论文。我这学期完成了一半以上的课程,我觉得假期快到了,我期待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