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当机会来临时

你刚刚在网上找到了你梦想中的工作,所以你更新你的简历,写一封完美的求职信,然后提交申请书!你完全合格!没有什么能阻止你接受面试……或者有没有?通过我在企业招聘和职业服务方面的经验,我是来告诉你,即使你符合所有的条件,你可能做过(或没有做过)的事情会阻止你第一次面试。

考虑一下:招聘人员收到你的申请,他们对你的资历印象深刻。他们打电话给你讨论……戒指,环,打电话……“对不起,但您所呼叫的人有一个尚未设置的语音邮箱。“或”您试图访问的人的邮箱已满。请稍后再试。“

这种情况的关键收获是:有人试图通过你提供的电话号码与你联系。你可能让他们给你留言变得更困难或更不舒服。在一个信息和娱乐的世界里,很容易忽视你的语音信箱,但如果你申请工作,你需要改掉这个习惯。在这种情况下,招聘人员有选择权。他们可能会给你发一封电子邮件,等你回复,或更糟,他们继续找名单上的下一个合格的人。

听起来很戏剧化,我直接从财富500强公司的招聘人员那里听说,他们说他们没有时间等学生检查他们的邮件。当你整天都不粘在邮件上的时候,对快速反应有一个重要的期望。正如您希望教员及时返回电子邮件或语音邮件一样,招聘人员也希望如此,如果不是更紧急。

也许你设置了语音信箱,所以你认为这个建议不适用于你?请重新考虑,因为是这样!如果你正在申请工作,你应该对你的电话进行审计,确保它能代表你的专业人士。

  1. 你什么时候录下语音信箱问候语的?它被认为是专业的吗?
  1. 你邮箱里有很多语音信箱吗?确保删除旧的语音邮件并清除已删除的文件夹,以便有空间让其他人给您留言。
  1. 你的电话有回音吗?也许你想重新考虑这个功能(即使它是你的果酱,或者2000年初流行的那首歌)。

不要让这些小细节使你丧失资格,你比那更好!尽你所能让第一次面试成功。

别以为语音信箱能保证你有工作,但要尽一切努力使自己成为最有竞争力的候选人。当机会打电话时……要确保你回答或至少设置了一个专业的语音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