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在城市里的夏天……或者在任何你的夏天经历引导你的地方

又一个严苛的学期结束了,我们的学生暑假就要放假了。继续上课,在美国或国外学习,环球旅行,在附近工作,或者追求他们的激情。这些多样的机会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技能/能力和性格建设,因为他们继续在职业准备的旅程中。这些不同的经历,探索,职业关系都有助于体验式学习,这会影响学生的下一步行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不断提问,从这些经验和其他人的经验中学习,无论他们在做什么。

夏天不仅是职业探索的季节,但近年来,现在是雇主招聘的一年中非常忙碌的时候。没错,公司正在寻找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像这样的,提前申请截止日期,对于二者都明年6月的全职和实习机会。他们最早在8月中旬到9月初都有申请截止日期。

我相信在大学忙碌一年之后,我们的学生需要一些休息时间,但许多公司都在招聘,并希望利用暑假找到最优秀的人才。本科生职业发展中心beplay官网地址希望确保我们的学生在金融,会计核算咨询,准备充分,要求学生通过电子邮件关注我们的推广活动,提供关于公司截止日期的具体信息。鼓励您的学生在我们的职业门户网站上填写他们的简介,握手,清楚地表达他们的职业兴趣,行业和职能偏好。请敦促您的学生与管理其行业的特定职业顾问保持联系。整个夏季都有机会通过网络广播和/或网络招待会与公司接触,所有的学年。

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beplay官网地址整个夏天都在开放——我们在这里,尽管他们不在!团队在校园内与学生会面,实际上;电子邮件,电话,Skype和google hangout。我们希望通知和支持我们的学生,以确保他们最能代表他们的技能和经验,展示能力,满足申请期限,并且,理想的,是被选中的申请人。我们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对于那些对金融行业的早期招聘表现出兴趣的学生,会计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