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2017年秋季招beplay官网体育聘巴布森大学本科生!beplay官网地址

巴布森大beplay官网体育学职业发展中心(CCD)beplay官网地址邀请您加入我们,在校园内打造您的品牌,为您的组织确定人才。

了解有关本科生CCbeplay官网地址D雇主赞助计划一个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创造机会,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组织在校园内的招聘效率。


秋季大学生招聘活动beplay官网地址

2017年职业博览会
星期三,9月20日
下午2点5分
我们标志性的秋季活动,职业博览会是启动招聘流程的最佳场所,打造你的品牌,招聘合格的本科生,提供全职和实习机会。beplay官网地址非盈利/创业参与者可享受折扣登记。现在注册

行业聚焦计划
各种日期(见下文)
下午6点到8点(除非另有说明)
该计划为多个雇主提供了一个机会- 按行业—在一个晚上聚在一起和感兴趣的学生见面。与传统的“信息会话”相比,这个项目可以让你接触到更多对你所在行业感兴趣的候选人。出席的班级级别因活动而异。此活动的一般登记费为150美元。非盈利/创业参与者可享受折扣登记。
想知道这是否适合贵公司?检查我们的 雇主常见问题解答进一步了解这些事件的结构。

职业中心研讨会/计划.

招聘季新兵训练营(大二/大三/大四)
星期三,9月6日下午6点至8点
招聘新兵训练营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建立你的品牌在校园与我们的学生,与行业特定人才联系,回顾简历,建立联系,更好地为招生季节做好准备。填写登记表以在更新可用时接收更新。
.
职业101(第一年/二年级活动)
星期五,11月10日/下午1-4点
来认识下一代雇佣者——我们的Z一代。请加入我们,作为一个信息丰富的下午讨论简历的一部分,求职信,LinkedIn,专业精神,网络,开始实习搜索。这个职业计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建立你的品牌,并开始与第一年和二年级的关键早期接触。其他细节如下。

校园招聘计划

beplay官网体育在握手.
.
校园访谈(OCI)
校内采访将于9月25日至12月7日进行。
.
新! beplay官网体育将您的活动发布到握手
贵公司是否举办了网络活动?网络研讨会职业之夜还是校外演讲?beplay官网体育在握手中直接发布您的活动,以针对您正在寻找的学生,并进一步建立您的品牌!
.
业主装饰桌子
在午餐时间,在装饰餐厅大厅内布置一张社交桌,这是一个交通繁忙的区域,可以进一步为您的组织打上烙印,并与学生联系。
.
拜访招聘者
单独会见和建议学生,从所有级别和浓度,在上班时间,下午1-4时,星期一到星期四。学生们将以专家的身份向你推荐简历。求职信,或者做模拟面试。利用这一机会进行品牌推广并结识积极参与的学生。在Trim计划的雇主表中添加一个拜访招聘者会议,以增强您的品牌和识别人才!

体验式参与机会

外部计划
为一年级或二年级学生提供在学校休息期间最多三天的工作机会,以便尽早发现学生的才能并建立公司意识。同时提供相关的经验和展示您的组织。
.
管理咨询现场经验(MCFE)MCFE项目将波士顿地区的组织与有才华的巴布森学生联系起来,巴布森学生作为顾问来应对当前的商业挑战。beplay官网体育2018年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日。

新!校友特定的参与机会

为您所在组织内的巴布森校友提供额外的独家机会。beplay官网体育注册时需要提供校友联系信息。完成我们的 校友兴趣表注册并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 雷鬼!-星期五,9月15日:带着CCD回到巴布森周末!认为速配会beplay官网体育在非正式场合进行简历审查。与当前的学生会面,分享你的行业知识并提供简历反馈。你的指导和专业知识将给本科生一个竞争优势,因为他们准备秋季招聘季节。beplay官网地址
  • 中小企业和校友讲故事–周三,11月1日:与中小企业技术学院合作,为学生提供与校友见面的机会,了解技术的使用对职业生涯的影响,从行业和功能的角度来看。不需要做任何准备-只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分享你的故事和职业生涯!
  • 秋季校友行业顾问(AIA)计划–9月5日至10月13日星期五:受欢迎的需求支持!与学生们一对一地会面,复习R sum,进行模拟面试,分享你的工作和行业经验。对于这个项目,我们正在波士顿地区寻找校友,以便在今年秋天的星期五保持校园办公时间或通过Skype与学生联系。具体细节由您和客户确认。
我们期待着今年秋天欢迎您来到校园!请联系Annie Petrone,公司关系经理( 邮箱apetronebeplay官网体育1@babson.edu或781-239-4379)。有问题的话,或者安排这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