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很可能你20岁就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了

很容易陷入这样的陷阱:相信巴布森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beplay官网体育他们的工作机会已经排好了。作为学生,这会给你带来压力,让你获得令人惊叹的实习机会,从而直接指导你找到理想的工作。如果你真的做到了,你将在大学三年级为梦想公司工作,并在毕业前得到一份全职工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完全不现实。当你18-22岁时,几乎不可能知道你想做什么。事实上,你的工作经验非常有限,而且仍在经历如此多的个人成长。

我目前是美国风险投资公司(VFA)的项目实习生。VFA是一家非营利性初创企业,其使命是用创业精神振兴新兴城市。它的工作原理是,VFA招募顶尖的大学毕业生加入竞争激烈的奖学金。如果你被接纳成为一个伙伴,比你在17个“新兴城市”获得VFA的初创企业网络。这些初创企业规模各不相同,阶段,产品/服务,正在为各种职位寻找各种各样的雇员。

一般人在毕业前就在一家初创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beplay官网地址然后去布朗大学的一个为期5周的训练营教他们硬技能,软技能,在他们开始工作之前,一切都在中间。然后他们在新公司工作两年,之后,他们可以选择留下来或继续下一步的努力。作为一名研究员,他们得到了VFA团队成员的指导和支持,以及对加速器等资源的访问,VCs网络活动,资本等帮助自己创业。整个过程的目标是将有才华的年轻人与需要他们的初创企业联系起来,帮助振兴他们的城市,为未来有前途的企业家提供培训和资源。

作为暑期项目实习生,我的工作是帮助执行训练营,这是5周的培训人员在开始工作前要经历的。这包括更大的任务,如操作AV,组织每周计划的各个方面,管理出勤率。它还包括一些小任务,比如运行到cvs,拿起拷贝,购买大量的零食。本质上,每天都是新的,我很幸运能以如此快的速度工作,跨功能辊。这样一卷,然而,可能有点压倒性,因为多样性使我不断地质疑我未来要做什么。此外,每天看到182个同学让我觉得“这是我应该走的路吗?我应该申请成为一名VFA研究员吗?”它打开了一系列的门,比如“我应该住在哪个城市?”我要找什么样的初创公司和职位?没有公司经验可以吗?”

当你的道路不确定时,感到焦虑是正常的。在这段时间里,记住这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急于选择职业,或者选择一个你不爱但不恨的领域,它会回到你身边。花点时间来决定你的长处和弱点,想要和需要。它会让你更满意,20年后的幸福生活。当有疑问的时候,问你周围的成年人他们的道路是什么。很可能这不是一条直道;你的也不应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