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公司如何创新?文化,文化,文化!

如果有人问我学到了什么杰基,巴西最大的EDTech公司,到目前为止,我想不出创新是一种文化。我跟随吉利的旅程有一段时间了,然而,我从来没想过创新是如何深深扎根于公司的根基上的。从我第一天开始,我听说这里的一切都在变化,而且变化很快。团队分成小组,集中于我们的产品线。在每个团队中,甚至还有来自所有公司领域(市场营销,发展,客户成功,出售,使用该产品的人员。一天结束的时候,做一个决定不需要和10个人交谈,而是取决于那些每天都在使用该产品的人。

因为动力学是流动的,没有空间以自我为中心或吹嘘标题。甚至没有标题,老实说。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要对我们提供的经验负责,如果出现问题,调查发生的事情是整个团队的责任。有着民主的特点,吉利是一个开放的创新空间。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想法,领导必须跟进建议。

吉利是第一个在巴西创建自适应学习平台的公司,然而,我们知道这不足以在市场上保持相关性。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Geekie将如何创新来跟上这个循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