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找实习最大的错误

你找到实习的第一步可能是到谷歌上搜索"(你的专业)实习”。如果你想在某家公司实习,你可以搜索"(公司名称)实习”。你登陆了一家公司的招聘页面,发现那里没有你感兴趣的实习职位,或者根本就没有实习职位。beplay官网体育你对自己说"哇,我很想在这家公司实习""在这里实习将是我一生的经历"之后,你会离开公司,继续寻找其他实习机会。beplay官网体育这是你在找实习工作时可能犯的最大的错误——假设你在网上找到的都是实习工作。

仅仅因为你没有看到一个实习职位的招聘广告,并不意味着它不存在beplay官网体育。一些伟大的公司甚至没有一个列出所有职位的招聘页面,通常只有大公司才有。每个公司都有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你可以通过这个地址联系他们。所以给他们发邮件介绍你自己吧。告诉他们你为什么喜欢他们的公司,你能给他们带来什么,然后等待他们的回应。你永远不知道公司里谁会读你的电子邮件,并可能为你创造一个实习职位。一个小的创业公司可能因为他们的规模而没有想过要得到一个实习职位。仅仅对公司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就能带来更多的好处。每天抽出五分钟时间去找一家公司,这并没有坏处。

这就是我如何找到我的实习皮肤,一个亲密和休闲服装公司。我没有去谷歌“营销实习”,而是去Barneys.com,寻找那些有我真正喜欢的设计的内衣公司。然后,我根据这些公司是否位于纽约市,缩小了它们的范围。我研究了其他公司的价值观,并与那些我认为自己能做好的公司进行了接触。当我第一次给Skin发邮件时,他们告诉我他们没有任何实习职位空缺。但是在看了我的简历之后,他们决定给我一次面试的机会,这最终让我得到了一个职位!

底线是,你不应该只在网上搜索实习职位。beplay官网体育首先找到你感兴趣的公司,然后询问他们是否提供实习机会。如果公司认为你能帮助公司,你能向他们学习,他们会很乐意为你提供实习职位。所以就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