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成为巴布森实习生意味着什么?beplay官网体育

巴布森品beplay官网体育牌跟着你无处不在,无论你是否有在你的工作场所或不巴布森连接(校友,朋友等)。人们开始认识到你作为“巴布森实习生”,并用自带一大堆的责任。beplay官网体育对于同事谁是熟悉巴布森,他们知道我们的教育背景是多么的可贵。beplay官网体育对于同事谁不这样做,他们巴布森的第一印象取决于你如何对待你的实习。beplay官网体育那么究竟是什么意思是一个巴布森实习生?beplay官网体育

  • 良好的职业道德是巴布森学院学生的一种不言而喻的期望。beplay官网体育在瑞银的第一周,我遇到了一位非常喜欢巴布森的高级副总裁。beplay官网体育他说:“我曾在金融行业的一些最大的组织工作过,我在巴布森的同事们一直有着非凡的职业道德。”beplay官网体育可靠、忠诚和富有成效显示了你性格的力量。
  • 能够提供高质量的绩效,有时在高压下,也不会被忽视。这包括应用学术知识、技术技能、批判性分析和不愿满足于平庸的标准。幸运的是,巴布森学院严谨的课程为你提供了大量的技能,帮助你开始职业生涯。beplay官网体育利用你的实习机会来提高和扩展这些技能。
  • 最重要的是,存在开放的和卑微的在建立持久的关系方面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广泛的校友基础足以证明,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已经渗透到全球经济的几乎每一个领域。beplay官网体育如果他们不重视人际交往,这是不可能的。优先投资于有意义的关系,你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