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为什么瑞银有一个伟大的文化

当我申请财富管理实习瑞银,我没想到我居然会最终转移到迈阿密的夏天。从印度过渡到巴布森已经是一个巨大的beplay官网体育过程本身。我不知道,如果移动到另一个城市仅仅用3个月就真的是值得的。

尽管我的恐惧,最后我决定继续实习。当然,我是在领导到我实习的日子里异常紧张。我自发地在这个机会跳了,我想确保我做最好的自己。但现在,一个星期前,我换东西了,我认为它是安全的,说我与瑞银的文化经验是什么,但惊人的。

从那天我在导师Rosemar走了,一个年轻的二十三岁的专业,不断地确信,我正在上是相关的,并让我感兴趣的项目。她会定期安排1:1的会议,审查我的进步,我接适当的财务顾问,只是使自己可不管。而不只是随意扔繁重的工作我,她帮助确保我全面参与和感兴趣的一切我工作。她的指导让我意识到,我被赋予塑造我自己实习的权力。所有的资源都提供给我。我只是有效地使用它们。

我喜欢UBS的文化的另一件事情是人们如何平易近人的。我不仅可以体验到他们繁忙的日常的日常运作,但也形成了他们很大的关系。Whether it was Eric curiously inquiring about my culture, Silvia’s warm hugs + heartfelt greetings, Claudia’s endless love and support, or Tania mentoring me about handling difficult conversations (one of the many things I’ve learnt from her), I felt like each and every one of them truly wanted me to succeed.

实习结束后,我了解到,文化是一个可以创造或打破你的工作经验的一个最关键的因素。你可能是非常热情和爱你做什么,但如果你没有合适的人包围着,每一个任务慢慢变成了负担。

因此,选择一个适合你不仅有利于你的职业,而且还可以帮助你成长在个人层面上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