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清晰的10周

大约两个月前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实习了三周了。当我回顾我当时和现在的精神状态(就职业发展而言),一切都改变了。我开始实习的时候并不完全知道实习需要什么。面试过程有助于突出我将要从事的一些重大项目,但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当我反思自己的经历时,很明显,我的目标变得更有条理,实现抱负的道路也更明确了。

我一直是一个在多个不同领域都有兴趣的人。我从不喜欢选择一种职业而不选择另一种。正因为如此,我通常喜欢选择那些关注全球经济各个部门之间相互关联的机会。这是我选择巴布森商学院的主要原因之一。beplay官网体育在巴布森商学院期间beplay官网体育,我有机会通过市场营销与IT、管理与创业基础(FME)、商业法、管理经济学等课程探索不同的商业领域。为了扩展我的专业工作经验,我决定在毕业前的3个暑假探索3个不同的实习机会。

在瑞银(UBS)工作期间,我接触了太多新的组织职能和优秀人才。我学到了在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公司文化的重要性。但更重要的是,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我想要什么和不想要什么。在这10周的课程中,我参与了各种项目,接触了公司的不同部门。无论是为财务顾问创建营销内容,还是为运营进行账户重组,抑或是对投资组合进行统计分析,我都对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有所了解。我意识到,引导日常投资的财务分析最令我兴奋。把过去的业绩作为未来投资建议的基础,这是我自己的想法。因此,在我的下一个暑假,尽管我对各种机会持开放态度,但我想具体探索一下银行业和/或咨询业。即使我最终不会从事财富管理工作,但我相信,我在今年夏季所学的基础知识,将对我在未来实习/工作中的表现至关重要。

我的下一个实习是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实习,我很感激这10周的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