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餐馆和法律:我怎样才能把两者混合起来?

我在联合广场酒店集团(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实习时,作为前台实习生接受了这份工作。

我:“啊,太! !Shake Shack公司的创始人,17种不同餐饮服务理念的拥有者,4颗米其林星的获得者,企业家英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丹尼·迈耶斯?

我对我说:哇扎,餐厅!那很酷!等等,莉迪亚,你不是学商务,不是学酒店吗?

我:嗯,是的,但是……

我对我说:等等。你不是也在学习法律吗?

我:你没说错,但我们先休息一下……

所以,是的,我现在就读的是一所价格不菲的本科商学院,我专注于beplay官网地址法律研究,而且我在一个不需要大学文凭的行业实习。有时我想,也许我只是把法律当作餐馆这个无情行业的后备力量,等我的思考、学习和与餐馆合作的童话梦想破灭后,我会回到这个行业。但也有其他的时候,尤其是当我坐在佩蒂的课堂上兴奋地阅读我们最新的案例,或者在埃利希的课堂上构建我们的合作员工合同的时候,我知道忽视我实际上是多么渴望学习法律是错误的。但我怎么才能把两者结合起来呢?

幸运的是,在USHG总部实习的头几天里,公司接待了来自信息技术、商业投资、人力资源、人才招聘、市场营销、管理和法律等不同部门的全职员工。代表USHG法律团队的是助理总法律顾问萨拉·罗森(Sarah Rosen)。在这个小组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是总法律顾问,也不知道助理总法律顾问是做什么的。但当她在讨论会上自信地谈到她的日常和长期职责时,我的眼睛可能已经变成了心的形状。我知道我想知道的不仅仅是她在工作中实际做了什么。

几周后,我坐在一家叫做“咖啡”的早餐餐厅里,就在内政部对面,离我们预定的会面时间还有十分钟。我最后看了一眼我的笔记本,上面列出了一些问题,分成了“重要问题”和“遇到棘手问题”两部分。“说实话,当她建议我喝咖啡时,我很紧张,因为……”More disastrous things can happen in the morning like bad breath, lack of strong coffee, and A.M.嗜睡,2)。When things get too awkward you can easily skedaddle over a cup of coffee, but not so much when you’re in the middle of an eggs benedict!

这些问题是我自己的好奇心和我从她的LinkedIn资料中了解到的细节,“餐馆律师纽约”的谷歌搜索结果,以及我一年前最后一次与餐馆律师交谈时的笔记中得出的。

她来了,咖啡很浓,我没有把自己弄得一团糟,最重要的是,谈话进行得很顺利!她回答了我提出的所有问题,并就一些我从未想过的话题给我提供了信息,使我的回答更加详尽。她也问了我一些问题,所以我感觉不像是在审问我,所以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我的长期和短期目标,以及我对自己未来的展望。她告诉我,我真的在为自己在餐饮业的未来做准备(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难过),并就我下一步应该做什么给了我一些建议。

早餐后,我感到很兴奋,这个行业里确实有我可以追求我对餐饮服务行业的热情的空间,同时也可以利用我的学术。这巩固了我未来几年在餐馆工作的计划,这样当我在餐馆合同上帮助我未来的客户时,我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来自哪里。我能够认识到餐馆与之冲突的法律问题,这将使我了解什么对我的客户是最好的,并让他们放心,我是站在他们一边的;强烈的法律和酒店价值。

然而,谈话中唯一令人失望的部分是,他们发现只有很少的律师真正被餐饮集团充分聘用。很多时候,餐厅律师自由职业者,并处理其他类型不同行业的合同,但将有助于该接近他们的个体餐馆。事实上,只有十二个月中由餐饮集团聘用的所有纽约市的律师。但随着劝阻因为这是听到,萨拉告诉我要保持积极的,因为餐饮业是在变化的大时代,当有更多的餐厅,故障多,餐厅的开口,所以客户的稳步上升。她还告诉我可能考虑更多的企业和国家餐饮服务团体,如阿普尔比的和Domino的太多,因为尽管这些公司在规模更大,工作,他们也遇到了法律问题,任何餐厅的遭遇。

继续追求事业领域不携带大量专业人士的肯定是我愿意面对的挑战。我已经期待了同行的困惑响应时我回到款待后毕业。beplay官网体育It’s hard to explain how my short term goals play out in the grand scheme of my career, but as an entrepreneur you have to remember that you shouldn’t choose your path by what other people say, because at the end of the day who’s doing the work: them, 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