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极端还是必要?

在我实习期间,实习生参与的一个主要项目是每两周做一次关于瑞银政策和程序的报告。这些演示是在管理团队的指导下创建的,主要是我们分公司的合规和风险官。演讲有两个目的:

  1. 要教育实习不仅是支配的金融业,有时也由像UBS公司响应FINRA,SEC(证券交易委员会)等制定的内部政策的各种外部法规法规。
  2. 提醒一下这样的规定存在的财务顾问和客户服务的同事和再次强调有必要遵守这些条件。

我们演讲的性质每周都在变化。每个实习生在最初的几周内都会讨论一个特定的话题。在我们实习的中途,我们开始一起研究更复杂的项目,分析新的法律。我们的工作范围很广,包括非现金薪酬、FINRA规则、道路规则、分支机构审计、国际税法等。

此外,作为我们入职过程的一部分,我们还完成了多个培训模块,为我们的工作预期做了更好的准备。通过这些培训模块和对上述课题的深入研究,我们掌握了瑞银这样的大型机构的全球职能。随着我们对组织的深入研究,我们意识到管理团队必须处理许多微妙的复杂问题。他们有责任管理财务顾问的满意度,同时完全遵守规则。

总而言之,分行在提供最佳投资建议/客户服务的过程中,作为一个整体如何克服这些障碍(规定)是很有趣的。尽管其中一些规定对企业来说可能显得极端和碍事,但它们的存在对日常运营的顺利进行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