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从2017年Hubspot销售竞争中汲取经验

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李宗圭写的,'18.www.alexjongkyulim.com

黑斑,一家全球入境营销和销售平台公司(自豪地在波士顿制造)托管其第一届年度入境销售集训营.我决定参加,因为我不仅想了解更多关于IT销售的信息,同时,从教育的角度来看,这一活动将如何开展。我参加过很多Hackathon/竞赛活动,但从未参加过销售竞赛。我想分享一下这个活动是如何进行的,以及我从这个伟大的活动中学到了什么。

图像来自 www.hubspot.com.他们的办公室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有两个啤酒园。

关于活动

Hubspot的第一次年度入境销售竞赛体现了巴布森创业教育的一些要素-竞争力,beplay官网体育体验式学习,以及大量的人类互动。

此事件有多个目的:

  • 为Hubspot招募未来人才,并对大学生进行教育:

Hubspot的招聘结构非常清晰,初步培训,在不同的职能部门,如业务发展和销售方面,提升的节奏。我发现这项计划非常聪明和有效,因为他们让潜在的候选人通过模拟销售流程,而不是传统的面试方式。通过简历和面试,他们可能看到了自己能辨别的5倍。

  • 对大学生进行入境营销教育:

由于竞争案例是围绕着销售Hubspot软件而发展起来的,参与者必须最少接触/熟悉湖盆产品.这些参与者不仅是潜在的员工,但很可能他们会成为潜在客户,鉴于Hubspot在中小型企业中的普及程度.这让我想起了17年参加的SXSW EDU会议,讨论Salesforce是如何推出的。拖车头,一个在线教育平台,供大学生学习Salesforce CRM系统。Salesforce的这种主动性背后的逻辑是,学生们装备得越多,Salesforce就越强大,从长远来看,它将获得更大的用户群。这次活动没有深入探讨产品细节和入站营销的运作方式,但这足以让我们认识到它的重要性。

比赛让你紧张,就像一个真正的销售过程。

  • 比赛包括3轮面对面的角色扮演,其中你扮演了一个Hubspot业务发展代表的角色,Hubspot销售人员作为买家和法官。每轮比赛都有一套不同的目标,为了进行下一轮比赛,一名裁判必须得高分。奖品并不小(第一笔2500美元,第二个:1500美元,第三个:500美元)给了每个人很大的动力去做我们最好的。
  • 我认为组织者在每一轮的销售中都做得很好。他们与Hubspot在实际销售过程中所经历的非常一致,因为每一轮都有一个从汤到坚果的销售过程,从铅的鉴定到资格鉴定再到成交。
  • 虽然我们很想知道每轮比赛的结果,我们从不厌倦等待,因为所有的小组成员和会谈都来自销售领域的从业者和专业人士。

我对销售流程的了解

说话比听更容易。

第二轮,潜在客户开发之后,就是说服买家你的产品解决了卖家的难题。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并收到反馈后,我意识到我的听力有多差。我非常热衷于证明我的能力来证明产品有多棒:它强大的产品特性,简约,以及价格竞争力。然而,产品推介没有发现客户的痛点;事实上,这会妨碍客户坦诚地谈论真正的挑战,因为你说的太多了。

大多数时候,就理想而言,买卖双方在同一页上。大多数销售宣传都是类似的,因为卖家试图解决她/他的产品如何解决这一挑战。Meg,第二轮的裁判告诉我,如果我通过询问她的经历,不断深入了解她(她扮演的角色)真正的挑战,我的投球会变得更好。感情,恐惧(在这种情况下,从传统营销转向数字营销)。这会让我有机会谈论产品特性。

我从梅格身上学到的东西都不是新的。仅仅是因为我非常渴望在这场比赛中在短时间内展示我的“销售”能力。事实是,当谈到现实中的销售情况时,我会更加绝望,因此,我更擅长战略性地提出正确的问题,让买家先澄清问题。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就像我在现实生活中听不到一样。我只需要不断地提醒自己。

言辞很重要。

从我个人的反馈和小组的内容来看,我了解到修辞有多重要-你说话的速度有多快,你用什么词,你的肢体语言,幽默感,当你说话的时候,使用沉默,面部表情,只是举几个例子.我是说,这是一种艺术行为,这是一个科学的过程。这么说之后,我必须承认观看纸牌屋帮了我很大的忙。我不喜欢弗兰克·安德伍德的每一句话,尤其是每一种行为。然而,我相信他的投球的效果,语调,肢体语言,以及向他人传递信息时的语言选择。(或者我可以证明这学期看网飞已经花费了无数的时间…)

如此沉迷……

卖东西是一种我们都应该具备的经验。

Hubspot的一位销售经理说,成为一名成功的销售员的很大一部分是要对不舒适感到舒服。然而,这种技能不仅适用于销售流程,但在生活中的很多情况下。事实上,你几乎找不到生活中任何不涉及销售或谈判的部分。虽然这只是一天的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什么有用,什么在推销你的信息时不起作用,更不用说它如何应用于不同的生活环境。从教育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正规教育应该通过做教育学的方式来教青年关于这种可转移技能的知识。很棒的工作,HubSPOT!

我对销售工作的了解

做销售员就像在别人的公司里经营自己的生意。

我在谷歌的3个月销售实习中就学到了这一点,但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其他的工作职能能给你如此多的自由来完成你的工作。你可以控制你的工作时间,工作环境,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你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四处旅行。尽管如此,这样的自由,当然,在获得期望的补偿时,会有很大的责任和风险。我不认为一个人在没有对自己销售的产品或服务感到自信的情况下就可以创业。我相信从事销售工作的人也是如此。如果你做得好……好吧,回报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你怎么知道你是否喜欢做销售?你什么时候开始和自己碰撞?

这个问题可能和问你如何发现你是否喜欢做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样。整个“做你喜欢的事”的风气真的对千禧一代造成了沉重打击,因为它几乎迫使他们发现那神奇的时刻,你不知何故能清楚地了解到你所爱的事情。然而,借用Netflix联合创始人的话,一位Hubspot的销售经理告诉我们,找到你所爱的,其实是你感觉如此的时刻的集合。该死你刚才做的很好。如果你以前有这种感觉,期间,在你做销售之后,那你可能很适合做生活推销。


我要感谢Hubspot,尤其是汤姆·默多克和乔丹·艾姆斯,他们组织了这次富有成效的学习经历,同时,来自Babson CCD的Donna Sosnowskbeplay官网体育i也向我介绍了这个机会。

谢谢你,Hubspot!

热情地,

亚历克斯

Alexjongkyulim.com网站